悬赏提问

哺乳期奶水不够

会员65275488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刨宫产七天奶水很好,出院回家两天突然奶水不够吃,回家有吃过胡椒粉,有些上火,喝了鲫鱼汤无改善,有什么补救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剖宫术后七天奶水好,出院回家突然奶水不够吃。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汤,多吃富含高蛋白及维生素食物,保持愉悦心情,就诊中医,口服下奶中药治疗。并多让宝宝吸吮
有用0
相关问答

奶水不够吃要加强宝宝的吸吮,宝宝吸吮奶头,可促进妈妈脑下垂体分泌催乳激素,从而增加乳汁的分泌。加强产妇的营养,选择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多喝汤汁类的食物,如鸡汤、鱼汤、排骨汤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奶水不够可以吃黄豆炖猪蹄儿,多吃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下奶效果好的。哺乳期间多喝些鸡汤,鱼汤,排骨汤之类的,这样有利于奶汁充足。平时需要保持心情愉悦,不能着凉,劳累和生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母乳喂养期间,如果怀孕了,有可能会造成乳汁慢慢减少的,但是会有乳汁的,在宝宝吃母乳的时候还有可能会引起规律性的宫缩,如果患者在母乳喂养期间怀孕了,打算要这个宝宝,尽量是停止进行母乳喂养,但是如果患者不打算要这个宝宝,在确定宫内孕之后,由怀孕时间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奶水不够孩子吃,应该增加哺乳次数。频繁的吸吮乳头及乳晕有助于泌乳。产妇应该多吃含有营养价值的汤类食物,也有助于泌乳。夜间增加哺乳的次数,也有助于催乳素的分泌。要养成良好的哺乳习惯婴儿吸空一侧乳房再吸空,另外一侧也有助于哺乳,如果所有增加乳汁的方法都用到,但是还不够婴儿吃,那么需要及时添加配方奶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喂养的过程当中,能够很明显地感觉到,他有很满足的这种吸吮和吞咽的动作。如果母乳喂养够的话,通常一顿奶能够坚持两个小时左右。如果说时间太短,半个小时就饿了。又想吃,那估计可能不太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奶水不够吃宝宝的表现有哭闹、不能安然入睡等。
哺乳有利于胎儿的身体健康和生长发育,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增强母婴之间的关系,也有利于妈妈的恢复,延缓女性的月经恢复和排卵,减少女性患上乳癌的几率。如果奶水不够吃宝宝,婴儿会出现哭闹、不能安然入睡、排尿或排便次数减少、生长速度减慢等症状。建议母亲通过应以每天8次的奶水为宜来衡量。
平时应该清淡饮食,注意营养均衡;避免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有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