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天睡醒来左眼看不到东西,过一会就好了,眼睛有点红

会员183958255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每天睡醒来左眼看不到东西,过一会就好了,眼睛有点红,不近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眼部炎症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到医院眼科进行检查,采取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不排除是由于眼部疲劳引起的,可以使用缓解眼疲劳的滴眼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外伤引起双眼融合功能出现问题,也可能眼肌出现部分麻痹可能。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考虑针灸和银杏叶提取物和甲钴胺片口服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早上起床腰疼活动一会就好了可能是以下原因:
1.早上起床时腰背肌肉没有运动,导致肌肉粘滞,最初的运动肌肉筋膜与皮肤的摩擦电阻大,导致腰酸。运动后,肌肉的体温和运动的阻力都会降低,这种情况下,疼痛也就会消失。
2.可能是腰部筋膜慢性炎症发炎。长期的劳损可引起腰部筋膜发炎,早晨起来活动时腰部会有酸痛感,运动一段时间后,体内的炎症成分被血液排出,腰部的疼痛减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两种可能性。
指导建议:第一,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神经受到压迫造成的。第二,您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短暂性脑缺血发作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情况是神经导致的麻木,最常见于颈椎病,在睡眠姿势不良的时候压迫下行的神经线出现的肢体的麻木,如果是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进行颈椎的CT检查来协助诊断。另外一种情况可能属于血循环不好的表现,一般是由于在睡眠过程中压迫了手臂上的小动脉所导致的局部缺血症状,通过局部的热敷和调整睡眠姿势,症状就会逐渐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痛是一个常见症状,通常可见于很多种病患,有腰椎病患,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腰椎急性扭伤,脊柱小关节错位,类风湿等,腰部软组织病患,腰肌劳损,肌肉拉伤等,建议查查腰椎片,腰椎CT,注意姿势和体位,睡硬板床,补充钙和维生素D,解痉止痛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甲状腺功能亢进,需要多久才会失明,目前还没有任何的临床资料可以证明,也就是甲亢相关的眼疾。甲状腺功能亢进相关性眼病,会对视力造成一定的影响。
由于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引起视神经的损伤,从而引起视力减退,最终会造成失明,最终会造成失明,至于需要多久,目前还没有任何的资料可以证明。还有,甲状腺功能亢进所致的眼疾,多数为良性,并且具有自限性,即与甲状腺功能亢进有关的眼疾,一般过几年就会消失。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