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内裤上有一点血今天没有

会员183954350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天内裤上有一点血今天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首先需要判断一下是否是月经周期。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如果是月经周期的话,会持续性出血的,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流产不流血是不正常的。
做完人工流产一周要到正规的医院做B超,了解一下子宫的复原状况,看看有没有怀孕产品。做完人工流产手术后要进行一些运动,有利于子宫的修复和宫腔内残余排出,女性在做完人工流产手术之后要进行一个多月的禁忌性行为,并要口服抗炎的药物来预防感染,在恢复期要保持外阴的干净,多换内裤,这样有利于身体的康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经血下不来,只有少量血丝,可能是经血淤滞导致的。导致这种因素有受到了生冷刺激、熬夜、精神紧张、压力大、环境因素、服用药物等,需要祛除以上诱因,注意腹部保暖,放松心情,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再观察一周看看。阴道少量血丝,也可能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一过性的下降,导致子宫内膜少量剥脱引起的。平时需要注意会阴清洁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中偶尔有一点血丝,可能是有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宫颈息肉引起的,应该去医院妇科门诊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是两次月经之间,白带有血丝,可能是由于排卵期出血引起的,一般在两三天之内就会消失。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女性宫内节育环刺激所引起的白带血丝。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没出血是否正常:人流术后虽然没有出血,也是正常的,因为人流是吸宫,有可能妊娠囊小,吸宫完全,所以不会有出血,建议注意观察一下,必要时一周后复查b超,避免着凉和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小便刺痛带有一点血色可能是尿道炎的感染,尿道炎急性期主要表现尿频、尿急、尿痛以及出现血尿,主要根据症状和相关实验室检查,比如尿常规等就可诊断清楚病因,应该多饮水,保持外阴清洁,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如果有性生活,应该买个试纸测试一下,如果是怀孕,说明有流产迹象,需要卧床休息吃保胎药物治疗。如果确定没有怀孕,可以喝点活血化瘀的颗粒治疗月经不调,另外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