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碱性磷酸酶3千多,怎么办?

会员183933770 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女儿,2周岁碱性磷酸酶3200多,医院各项检查都查了都没事,可是为什么还这么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碱性磷酸酶增高 是宝宝骨骼发育刺激造成的 宝宝没有其他异常就不需要担心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合理饮食规律生活 适当锻炼 定期复查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碱性磷酸酶240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来改善。
骨碱性磷酸酶240表明人体内有大量的碱性磷酸酶。在儿童发育阶段,其检查值会高于正常值一至两成,属于正常现象。平时多吃木耳,香菇,蘑菇等真菌类食物可以增强抵抗力,而鱼中富含蛋白质,容易消化,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增加VC的摄入量,避免抽烟,避免喝酒,减轻肝脏的压力。尽量少吃或避免吃炸、腌、油、大、辛辣、刺激性食物,以清淡为主。
必要时患者可以谨遵医嘱用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妊娠后期的ALP升高可以通过做一次产检来检测到的是低水平的碱性磷酸酶高,但是如果是正常的话就不用担心或者紧张了。
这是一种生理上的升高,不需要特别治疗,只要有一个好的心理状态,就可以一直怀孕到足月。第二,如果在产检中出现谷氨酰胺转氨酶、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等指标升高,也有可能是由于其它原因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体内的碱性磷酸酶高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具体内容如下:
1.在胚胎的生长和发育期间,胎儿的骨头会将一定数量的碱性磷酸酶释放到母亲体内。
2.一定量的碱磷酸,由胎盘产生并分泌。
3.孕期摄入过量的高脂食品也会引起体内的ALP增加。女性在孕期九个多月,体内的碱性磷酸酶的数值是正常情况下的2-3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要及时补充钙剂或者多补充维生素D,以促进钙吸收,多晒太阳,参加适当的体育活动等,以促进钙盐沉积到骨骼当中。对于成年人的骨源性碱性磷酸酶升高,则说明存在一定程度的骨质疏松,成年人的治疗药物一般是三联疗法,具体包括钙尔奇D,用于补充钙剂,骨化三醇用于促进钙的吸收,降钙素或者唑来膦酸用来抑制骨的破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吃一些钙片,骨源性碱性磷酸酶是由骨质中分泌出来的。骨碱性磷酸酶数值的高低是检查有无钙吸收不足的标志。近年来主要用于小儿佝偻病的早期诊断。的正常值是:小于或等于200U/L。数值越高,证明缺钙越严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在怀孕期间,可由于自身缺钙导致碱性磷酸酶偏高,碱性磷酸酶偏高应注意饮食,每天喝牛奶,平时多吃些高蛋白、高钙的鱼虾、瘦肉、鸡蛋等食物,天气好时多晒太阳,另外也可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如果孕妇的话要按时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