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你帮我看看这个,医生说要烧,我一天能不能做

会员183932742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你帮我看看这个,医生说要烧,我一天能不能做的完吗?会不会住院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报告单显示多发息肉 这个需要住院处置,积极治疗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严格按照医生医嘱执行 积极治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是能做同房的。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孕前期和孕后期需要避免同房,防止引起阴道流血、腹痛等先兆流产迹象或引起强烈宫缩。但是可以在孕中期同房,但是同房还需保证胚胎稳定的前提下进行,而且同房时不要次数过多也不要用力过猛,避免流产情况的发生。
此外,孕妇可以多食用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加强营养,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考虑由于扁桃体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配合吃点头孢克肟分散片,消炎药,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体温38点以上只是烧了一天,自然降温,相对来说对宝宝影响不是很大。
指导建议:如果吃了退烧药物那可能有点影响,如果自然降温的相对来说影响不是很大。多注意休息,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做好后期的各方面的检查和孕后期的各项排畸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做了种植的患者是可以做核磁共振的。目前的种植牙从种植体、基台基本采用纯钛或者钛合金制作,上部的烤瓷采用贵金属作底冠,或者全瓷无金属。因此,做了种植的患者是可以做核磁共振的。只是可能对种植体周围局部(不到3mm半径)的影像产生轻微影响,不会对头颅和神经系统的成像产生影响。纯钛种植牙对磁共振检查没有影响,人工植体所用的材质是纯钛,钛是目前所知生物相容性最好的金属,而且是无磁性金属,在很大的磁场中也不会被磁化,所以种植体本身对磁共振检查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建议:需要植牙的朋友不要有太多顾虑,种植牙是一项非常安全、舒适、美观、实用的牙齿修复技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妇在怀孕早期是可以做阴道B超的。
一般孕妇在孕早期做阴道B超是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的,如果是患有阴道炎症或是先兆流产阴道流血的患者,则不建议进行阴超检查,避免病情加重。也可以选择做腹部B超,也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孕妇在孕早期可以多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的情况,还有抗癌、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效,定期前往医院复查,确保胎儿发育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3个月以后,有足够的知情同意和必要的诊断,可以考虑进行核磁共振,不过要先征得病人的同意才行。妊娠头三个多月的时候,身体里的磁场会影响到身体的磁场,从而导致胎儿的生长出现问题,甚至是先兆流产,因此怀孕前三个月的女性不宜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因为此时正是细胞分化的最重要阶段。
如果是3个多月的孕妇,要进行体检,要与病人进行全面的交流,明确其优缺点,然后再进行核磁共振,这样对孩子的影响并不大。不过,为了防止将来的医疗纠纷,患者的家人必须要有足够的了解才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