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眼皮微肿第三天了

会员183931953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上眼皮微肿今天是第三天了今天早上醒来还有点儿眼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泪腺炎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眼科检查,再采取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注意清淡饮食,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然流产第三天了腰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女性在自然流产后三天会感到腰痛,可能是由于受了某种寒气的刺激,也可能是由于没有休息好,也可能是由于工作过度导致的。在流产后要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做太多的体力活,要让自己的情绪得到充分的释放。同时要注意保持外阴的卫生,经常更换卫生巾,在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需要到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确定是什么导致了自然流产,然后才能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上眼皮肿眼泡可以做吸脂改善,术后的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眼睛上方出现肿眼泡的情况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在局部的位置做切口,利用真空负压的方式将脂肪抽出来达到改善的作用,也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的方式,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美观,同时也可以有效改善肿眼泡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您的图片,根据您说的肿了,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红霉素软膏或者金霉素眼膏涂抹,这段时间避免各种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摄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甲减患者上眼皮肿是可以治疗的。
甲减患者体内甲状腺激素低于正常,会出现一系列低代谢的体征,比如粘液性水肿的情况。甲减患者需要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定量甲状腺激素,只有甲状腺激素异常引起的粘液性水肿才能缓解甚至消失,建议患者日常适当食用海带、紫菜、鱼、瘦肉、牛奶、玉米等食物,可以有效帮助补给身体缺失的营养物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眼部手术的方法去除,通过手术上眼皮肿眼泡快速的去除。常见方法是把突出的这团脂肪,通过睫毛入路,也就是眼内,看不到切口,直接去除,或者通过外面的皮肤切开之后把这团脂肪切下来。目前还有一种方法,可以把下面凹的地方填的跟眼袋一样高,从而起到使眼袋看起来不明显的作用。建议去医院检查后根据下上眼皮肿眼泡原因,遵医嘱治疗。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一般情况下,宝宝上眼皮肿可能是麦粒肿、蚊虫叮咬、小儿急性肾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麦粒肿:麦粒肿俗称针眼,是眼睑腺体急性化脓性炎症,常因葡萄球菌感染引起,可能会导致宝宝上眼皮肿。
2.蚊虫叮咬:宝宝受到蚊虫叮咬后,局部皮肤受到刺激,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导致上眼皮肿。
3.小儿急性肾炎:小儿急性肾炎表明宝宝肾脏功能受损,可能会引起局部皮肤水肿,导致上眼皮肿。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