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避孕套破了,***了很多,然后流出来了很多,女朋友去

会员183927536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避孕套破了,***了很多,然后流出来了很多,女朋友去洗澡,怀孕几率大吗,要是第二天早上去吃紧急措施药的话怀孕几率大吗?第一次吃避孕药会有什么后遗症,对女朋友的危害大不大,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性生活避孕套破裂,已经口服紧急避孕药后怀孕几率大小
指导建议:建议提供末次月经时间及月经周期及性生活时间,帮您推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发现肛门流血,有无便秘,肛门有无肿物,能否用手还纳,这种情况多长时间。
指导建议:肛肠科专家查体检查一下,肛诊检查确诊一下,考虑痔疮或肛裂可能,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便后温水洗浴,服用迈之灵,外用痔疮膏,正规保守治疗,治疗不缓解,必要时手术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问题分析:而且没有看到您的具体图片,根据您的描述,如果目前是疤痕,那考虑可能是陈旧性遗留下来的,可以选择一些祛疤软膏。例如积雪苷霜软膏,维生素e软膏等。
指导建议:经常长粉刺的话,可能跟本身的体质日常饮食结构不当,还有生活作息时间不规律都有关系。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多吃蔬菜,少吃甜食,少喝饮料,忌辛辣,忌烟酒,可以口服异维A胶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由医面诊检查脓肿才能决定是否需要手术,扩张开破口进行引流及换药治疗。因为脓肿如果破口很小,有可能闭合而导致脓液不能排出,再次发生肿胀、疼痛症状,还是需要再次手术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在排卵期会出现白带增多、白带拉丝等症状,并不能说明就排卵了,可以用排卵试纸检测一下,也可以去做一个B超检查,更好地掌握是否排卵,也可以帮助更好的受孕。平时注意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用了克霉唑栓有很多豆腐渣流出正常的。
用了克霉唑栓造成豆渣很多外流是正常状况。克霉唑栓主要用以真菌性阴道炎的治疗。感染真菌性阴道炎后,阴道内会生出很多豆渣样子的分泌物,克霉唑栓也是白色的。药后流出一般是菌携带分泌物和残渣的混合物质。一般女性夜里睡觉前放点药,第二天早上冲洗外阴分泌物就行了。建议期间注意勤换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白带像水一样流出很多小腹痛,可能是疾病因素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白带像水一样,小腹痛考虑是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症,宫颈炎等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由于宫腔、宫颈或输卵管的病变组织坏死变性等原因所引起。建议最好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和B超检查,确定病因后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注意腹部保暖,禁食辛辣、生冷和刺激性食物,保持外阴清洁,有炎症要禁止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