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怎么拯救我的睡眠和目前阴晴不定的精神状态

会员183882876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总做梦,都是杀人放火的梦,基本上每周三四次,持续了十年了。2.睡眠质量严重不好,每天自己感觉脾气阴晴不定的,理智还在,但是自己知道自己很难受,偶尔觉得很累想***,***的念头平均一周两次。3.我查了下嗜睡症,但是我好像还没到猝倒那么严重的地步,我的症状是只要困了睡觉就能睡很久,醒了还能迷迷糊糊继续睡,最长睡18个小时,有入睡前幻觉,睡前我迷迷糊糊的时候如果和我对话我说的话会牛头不对马嘴,会说当时大脑里的东西。4.我脑袋前些日子磕着过一次,但是去医院看了只有脖子扭伤没大碍,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理原因,以前就注意力不集中,从那次起更严重了,背书背不进去,还老忘事。5.有时候莫名兴奋,高兴一整天,有时候特别难过,晚上会自己偷偷哭,经常会想自己放血慢慢死掉亲近的人早上看到会被吓到,就感觉很开心,自己知道这样不好,但是自己控制不住,太可怕了。6.我不喜欢和人经常来往,但是性格很外向,也很健谈,甚至是有点话唠,有朋友,和家人不太亲近,有男朋友,但是对方从不主动和我谈心事,让我觉得有话没地方说,有时很压抑。我怕我小题大做被嘲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经常做恶梦,而且有***倾向。这种情况最接近抑郁症。抑郁症是一种心理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精神科医生进行诊治。经过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抑郁症是一种可以治愈的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卵巢内卵泡耗竭,或医源性损伤,发生卵巢功能衰退,称为卵巢早衰,卵巢早衰的病因可有以下几种,第一是遗传性因素,一般卵巢早衰的病人的母亲或母亲的姐妹们都卵巢早衰的情况。第二次是免疫性疾病,第三医院性损伤,比如放疗化疗,对性腺的破坏,或手术所导致的卵巢血供受影响。卵巢早衰检查性激素六项,主要以低雌激素,及高促性腺激素为特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躁郁症又称为双相障碍,是一种以严重而持久的情绪波动为特征的精神障碍性疾病,具有一定的遗传倾向。一般来说,有躁郁症家族史的患者遗传给下一代的几率相对较高,但并非一定会遗传。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需要7天的时间会彻底恢复,不管是宝宝还是成人,一般病毒性感冒的病毒期是7天,但具体需要几天,需要根据宝宝的体质和所用药的效果来看。病毒性感冒都会反复发烧几天,反复发烧,小孩子会持续3-5天左右,这是人体免疫系统对抗疾病的规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季节的变化,温差的变化,这些不利的诱发因素,再加上机体免疫能力低下,都容易发生感染因素,如病毒感染,细菌感染侵入机体,普通感冒的发生,伴随着以上呼吸道系统为主要表现的流鼻涕和咳嗽的发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拯救脸下垂一般可以通过脸部线雕的方法进行改善,可以使皮肤的情况得到缓解。脸部橡胶主要是利用可以吸收的蛋白线,在皮肤隐蔽处做切口,然后通过切口将蛋白线埋在皮肤的里面,可以起到提拉以及牵引的效果,可以让皮肤变得紧致富有弹性,对于面部下垂和皮肤松弛的情况得到改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是缺血性脑血管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首先选择药物治疗。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才需要做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