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祛脂埋线双眼皮,眼白有血

会员112939830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十天前做的祛脂埋线双眼皮,做的过程中右眼最后一针应该是扎的深点,当时有些疼,第二天右眼眼白里有血,今天第十一天眼白里还是有血,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您眼结膜的情况是结膜下出血,一般多见于挫伤或摩擦等原因。这种情况可能与手术过程中摩擦有关,但与手术缝针无关。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无需治疗,待其慢慢吸收即可。如果担心,也可使用泰利必妥滴眼液滴眼,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出血了一般可以涂抹消炎的药膏处理,还可以涂抹抗感染的药膏治疗。埋线双眼皮属于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手段,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有助于提升面部整体美观。如果做完埋线双眼皮以后出血了,可以听从美容医生的指导涂抹消炎抗感染的药膏处理,可以起到止血的作用,同时还可以降低炎症感染的发生。平时还应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保持局部干燥清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埋线双眼皮出血了通常可以采取无菌盐水擦拭的方式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医用酒精擦拭治疗。在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如果出现了出血的现象,很可能是由于医生操作不当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受到外力的刺激,导致结膜下毛细血管破裂出血,因此会导致出现出血的现象。如果出现了不适的症状,通常需要采取医用酒精擦拭的方式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无菌盐水擦拭的方式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做了埋线双眼皮出血一般属于正常的术后现象,不必太担心。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利用可以吸收的蛋白线埋与眼皮与眼睑板之间,使皮肤形成重睑,从而达到双眼皮效果的。所以会有轻微的损伤,短时间内会有出血的情况存在,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做好皮肤的清洁即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双眼皮有可能会出血,还会伴随着局部肿胀和疼痛。埋线双眼皮是属于微创治疗,是将药线和胶原蛋白线植入到上眼皮部位来治疗,在手术之后能快速调整眼部肌肉形状让双眼皮成形,在手术后会在皮肤里留下针眼大小的创口,还会伴随着出血和局部肿胀的症状。要及时用生理盐水和碘伏擦拭来促进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双眼皮埋线手术大概在1200-9000元左右。
埋线割双眼皮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价格是1200—3000元左右;眼皮比较薄的话,可以选择埋线式双眼皮,价格大约在3000元到5000元之间;选择不同的材料,埋线双眼皮价格也是不同的,费用可能是4000-8000元;外形设计以及需不需要进行抽脂等等,这些都和埋线双眼皮的价格高低有关系,范围大概是在6000-8000元左右。单纯的手术埋线价格是4000-9000元左右。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埋线双眼皮眼屎里有血一般属于是正常的现象,可以继续的观察。埋线双眼皮容易使眼睑部位出现损伤,从而会使眼睛部位出现肿胀和充血的不良反应,容易使眼睛的眼水部位出现有血的情况,并没有出现感染或是其他不良反应时为正常,可以用生理盐水局部湿敷和擦洗,防止出现感染。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熬夜和眼部过度劳累,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伤口组织快速的恢复,饮食要以清淡和高营养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