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性生活有点过快,

会员183868024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性生活有点过早想咨询一下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做描述的情况,如果性生活时间短的话,有可能多种原因可能导致比如阴茎背部神经敏感,龟头过度敏感,肾虚等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就诊医院进行检查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注意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偏头疼有出现脑袋血液流速过快,血液流速过快,会导致出现头晕眼花头疼的,可能有出现脑血管痉挛的,定期监测血压变化的,出现疼痛感,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的方式来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新生儿植物神经功能发育不成熟,所以持续哭闹、体温明显升高等都会引起心率过快。还有些宝宝患有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分泌合成甲状腺激素增多,新陈代谢旺盛,交感神经兴奋也会导致心率过快。另外还有些疾病也会引起新生儿心率过快,比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和急性心功能衰竭等,同时会有面色苍白、肝脾肿大、甚至尿少等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心动过速病人一定要重视整体体质的改善,积极参加锻炼。心胸开阔,不要烦躁动火。如果不是器质性心脏病变的心动过速,本人又无明显痛苦,不必信赖药物。发作时可停止重体力或紧张性工作,休息片刻,即可恢复。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不熬夜,让机体生物钟顺应自然节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理方面有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脏瓣膜病、扩张性心肌病、感染性心内膜炎以及恶性肿瘤,都有可能会造成心动过快。一旦出现心速过快的情况,在排除生理性因素以外,要到医院检查,是否是病理性疾病造成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病可以引起心跳过快。生理性原因引发的窦性心动过速,不是很快,有可能没有明显症状,如果比较快,有可能会引起心慌、心悸、胸闷、头晕等症状。快速心房颤动的患者,严重者会有头晕、晕厥、心绞痛、急性心力衰竭,甚至急性肺水肿。治疗颈椎病,可以采用牵引,按摩,推拿,理疗的方法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盘成熟过快有以下补救方法。
通常情况下,胎盘成熟过早会导致胎盘老化,胎盘老化不利于胎儿吸收营养,严重的还会导致胎停。当出现胎盘成熟过快时,可以多喝水进行补救。孕妈平时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确保胎儿是在正常发育,避免到时候造成严重的危害。
建议孕妈在孕期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以及多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