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失眠焦虑胸闷

会员183851828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个月父亲出意外从四米多高的地方摔下来,腰椎骨折动了手术,现在在休养,和男朋友吵架闹分手,两件事一起发生了,我感觉自己快透不过气了,晚上一般凌晨两三点才睡得着,早上7点过就自然醒了,睡眠质量不好,天天闷闷不乐,感觉快抑郁了。21号有晕倒了,有时候会觉得胸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感觉透不过气,与父亲摔伤,及男朋友吵架等精神刺激是有关系的。会影响到正常生活状态的
指导建议:我看你现在睡眠质量也不好,先好好地调理心态吧,有时间与好朋友多沟通交流,也不要与男朋友置气了,父亲的病情,得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配合心理治疗,克服过度紧张焦虑不安等不良情绪,以顺其自然的心态对待睡眠,调整好心态。散步,看书,营造比较舒缓的睡眠环境,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白天可以增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多接触大自然,陶冶情操,注意转移注意力,培养兴趣和爱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焦虑症会出现胸闷气短。
焦虑是指莫名其妙的担心,反复出现神经紧张、肌肉紧张等自主神经症状。有一种形式叫广泛性焦虑,往往起病较慢,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症状较为突出,如日日数年、口干多汗、胸闷气短等。
还有一种是惊恐障碍,是一种急性焦虑发作,短时间内突然出现惊恐体验,并伴有濒死感、失控感等。一般惊恐发作时间短,起病迅速,终止突然,持续时间约5-20分钟,很少超过1小时,但惊恐可很快复发。这种担心一天可以发生好几次,这两种焦虑情况往往是一种结合在一起或者由一种主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植物神经失调会导致心慌、胸闷、焦虑、头痛、头晕、失眠,此时患者应通过药物或是一般治疗来改善。
神经系统疾病是一种器官功能失调的综合征,主要表现为血液循环、消化系统、性功能失调等,主要是由于心理、社会原因引起的身体局部生理功能暂时失调。由于不是人类的意愿所控制,所以称为植物神经症状。病情较重的时候需要通过专业的精神介入来改善自身的心理应对,还可以通过中药或者中药的针灸来进行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心慌焦虑失眠可能是心脏病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另外突发性的应激事件也会导致机体表现出上述不适症状,身体脏器本身不存在器质性病变,只是神经功能紊乱所致。治疗措施要倾向于调理神经功能。心脏病的病因复杂,目前无法保证可以彻底预防,特别是先天性心脏病。而目前认为,后天性心脏病可通过改善日常生活方式,来降低其发病风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胸闷气短心悸焦虑失眠等症状是因为压力过大导致的,可以通过运动配合药物一起治疗,可通过快走等运动,或寻找合适宣泄方式进行缓解。若因压力过大,导致病人出现较为严重的精神心理问题,需使用药物进行调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是有轻度的抑郁焦虑引发的躯体化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使用疏肝解郁丸口服。同时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多和人沟通交流,有助于舒缓不良情绪。如果用药治疗效果不佳,需要到精神科就诊,使用精神类抗抑郁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