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病支架手术胸口疼痛

会员183849913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心脏病支架手术胸口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进行最好还是做心脏彩超,心电图检查一下,一般还是需要长期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支架手术以后部分总会感觉胸口处有针刺样疼痛,有时持续数秒后就消失,有时持续数日也不缓解,在放完支架初期,有部分会有各种各样不适的感觉,但多不剧烈,如胸部针刺样疼痛,较为轻微的胸闷等,并且一般的体力活动并不受这些不适感觉的影响。当有此类感觉出现时,可能只是神经功能调节的问题,但是一旦出现较重的胸痛和胸闷感,尤其与支架术前发病的感觉相似时,则一定要去就诊。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心脏病支架治疗时住院总费用需要根据放支架的数量、住院天数,病情危重程度来计算。来讲放一个国产支架,大概总费用在5-6万元左右,两个支架在6-8万元左右,三个支架在8-9万元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如果需要做心脏支架,费用可能在3万-35000元。建议积极的治疗,以后平时要注意规律生活,要注意积极的口服药物,定期进行复查。说明心脏血管狭窄比较严重,是有重度狭窄,建议积极的这些治疗效果应该更好一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只有心肌梗塞的患者才会做冠脉造影,从而安心脏的支架,安装支架是为了使冠脉再通,可以大大的减少心肌梗塞的死亡率。一般术后不会对患者造成太大的影响,如果患者做手术很成功,术后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需要长期使用抗凝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支架置入后,并不能直接决定患者的病情,关键在于支架的后续处理,以及支架植入时的阻塞。多支病变合并糖尿病,病情严重,很有可能会再次发生血栓。如果是没有糖尿病的话,再加上良好的医生配合,再加上正确的治疗,甚至可以活上几十年。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有规律的生活,按时服药,定期复查。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的手术放支架不是为了维持心脏的生命,而是为了疏通被心脏阻塞的血管,支架置入后仍有阻塞的可能。因此,支架放入后,应坚持使用预防心脏病的药物,继续治疗原发性疾病,并坚持适当的活动。放置心脏支架不能保证心脏完全畅通,所以应该注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