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甲亢线指标这些数值,做心脏手术受影响吗二尖瓣,机械

会员183846793 5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甲亢线指标这些数值,做心脏手术受影响吗二尖瓣,机械瓣膜轻度周边漏和轻度反流,需要做封堵手术,三尖瓣需要做介入手术,谁有本事能接这个手术,吃华法林病人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病情比较严重,通常来说做手术风险极大。
指导建议:因此像这种情况,一般的医院是不敢做这方面的手术的,如果能够做的话,也只有到省级以上的特级的三甲医院就诊,看是否能够做这方面手术,需要综合评估利弊之后,再决定是否能够做这方面的治疗,因为患者身体情况比较差,像这种情况手术风险非常大,很有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诊断指标主要是临床症状和甲状腺功能数值。
1.临床症状: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可能会出现多食而消瘦、焦躁易怒、疲乏无力、甲状腺弥漫性肿大、怕热多汗、皮肤潮湿、心慌气短、心动过速、多对称无压痛、可闻及血管杂音。
2.甲状腺功能数值:血清游离甲状腺素升高,血清促甲状腺素降低。临床上还有不典型的甲亢,如高代谢症状不明显,仅表现为消瘦或房颤。还有少数的T3型甲亢,仅血清T3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轻度甲亢是指早期甲亢的症状,主要包括总甲状腺素和游离甲状腺素。
血清总甲状腺素是一种非常稳定、可重复的指标,可以作为早期甲亢的一个重要指标,甲状腺素t4是甲状腺分泌的,一天可以生产8~100微克,血清中99.6%的甲状腺素和游离甲状腺素结合,可以作为早期诊断甲亢的一个重要指标。
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完善的检查,了解自身情况,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功五项是甲功五项,主要用于检测甲亢,其中重T3、重T4、游离T3T4和促甲状腺激素。
没有这两种抗体,就是甲三项。血液检查的主要内容就是检查血液常规,其中的白细胞,特别是粒细胞的含量,在进行甲亢的诊断时,可以通过服用一些抗甲状腺药物来减少粒细胞,并且在甲状腺危象中也会有粒细胞增高,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药物治疗的总疗程约为1年至1年半,停药应重点关注的指标,以促甲状腺素受体抗体为主。
另外还有一些情况就是亚临床甲状腺炎和慢性甲状腺炎同时存在的状态。促甲状腺素受体抗体继续阴转,可考虑停药,转阴的时间不长,停药后复发率高,还有一些需要借鉴的指标,也有以下几种情况:第一种情况,例如,甲状腺肿大显著减小,甲功全正常,二是共同临床表现,例如,某些甲亢常见临床表现消失了,还可考虑停止服药。第二个表现就是容易兴奋或者容易烦躁,这类情况一般都是因为甲亢引起的,所以在临床上很常见。这些共同临床表现有易激动、烦躁不安失眠、心悸无力、怕热出汗、消瘦、食欲亢进等症状,大便次数多或拉肚子,妇女月经稀少等。第二个是在停用了激素治疗以后,还要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如果病情稳定,就可开始用药。病人在停药时,会出现不同程度复发机会,甲状腺功能检测需逐年开展。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tsh促甲状腺激素,正常范围是下限在0.6左右,上限在3.5、3.6左右,在0.5到3.6一般就认为是正常的。t3、t4,尤其是总的t3、t4,它由于涉及的因素比较多,所以有一定的误差,一般t4而言是需要小于120,t3应该是要小于9,这样的一个范围就是比较正常、比较理想的一个数值,稍微高一点也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很多因素会引起总的t3、t4升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如果基础代谢率在15%~30%就是轻型甲亢,如果基础代谢率在30%~60%就是中型甲亢,基础代谢率大于60%就是重度的甲亢。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简称,是由甲状腺合成释放过多的甲状腺激素造成的疾病,是一种内分泌疾病。T3,T4是诊断甲状腺功能的主要指标,T3的正常参考值是0.45~1.37ng/ml,T4正常参考值4.5~12ug/dl,TSH的正常值是0.2-4.9。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