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嗓子读书,不读书那个字,好有啥东西卡住我喉咙了

会员183846584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嗓子读书,不读书那个字,好有啥东西卡住我喉咙了,读正本书人好累啊是我们原因导致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还是属于咽喉炎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咽喉炎者会引起局局部出现异物感的,所以目前的情况还是需要多注意观察,可以做一个咽喉镜来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的身体发育不良主要表现在:身体发育不良,语言发育缓慢,智力发育迟缓,如身高、体重、头围等,但如果儿童的运动和语言发育正常,不会影响到儿童的学习和学习,需要注意饮食、营养、化验,如果发现贫血、微量元素不足,应及时进行体格发育,这样才能促进儿童的身体发育,同时也能帮助儿童的大脑发育。建议平时要多鼓励孩子,给孩子信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妄想症的人是可以读书。
妄想症主要的表现有被害、夸大、嫉妒等,是经常会出现妄想的一种精神障碍疾病,病情的治疗和恢复都是比较缓慢,可以读书来陶冶情操。读书可以增长见识还能提高自我修养,能起到修身养性的作用对于心理疾病觉着很好的调理作用。
在读书期间最好选择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可以将室内灯光调的暗一些,能够放掉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心理压力。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多动症可以长时间读书。
多动症长时间读书是没有任何影响的,读书能够陶冶人的心情,还能够让孩子的注意力更加专注一些,一般在出现多动症之后,适当的读一些愉快类型的书籍,或者是容易让人思考的书籍,都能够缓解多动症的现象,并且多动症还可以通过心理治疗的方法缓解。
多动症患者平时在饮食上需要注意的是多吃含锌,钙,维生素,蛋白质高的食物,这些食物能够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可以治好。药物能改善患者注意缺陷,降低活动水平,可一定程度地提高学习成绩,改善与家庭成员的关系。心理治疗主要有行为治疗和认知行为治疗两种方式。患者同伴关系不良,对别人有攻击性语言和行为,自我控制能力差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用读书写字可以治疗多动症。
通过读书写字可以提高个人专注能力,对于缓解多动症的效果确实非常不错,本身在读书写字的时候,就是需要非常专注的,针对多动症还可以选择使用心理治疗按摩或者是补锌的方式达到缓解的目的,并且家长要多以沟通为主。
一定要注意早期抓紧治疗的时间千万不能耽误,在恢复的期间要注意缓解孩子的压力。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和喉咙异物有很大的关系,可以去医院做个喉镜检查来进行确诊,如果出现有吐出的水肿的话,可以采用口服消炎的药物来进行用药,治疗的同时还要注意观察有没有体温升高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