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黄疸偏高,附有图片,麻烦医生帮忙看。

会员53706464 9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新生儿9天,黄疸偏高,不想住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孩子的相关检查看上去胆红素以及转氨酶指标明显高于正常,需要进一步检查,排除是否有病理性黄疸,最好进一步检查治疗比较好。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比如做腹部超声检查,根据情况进行相关治疗,比如药物治疗,照蓝光治疗,一般可以恢复,不会严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骨折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您最近有没有去医院复查?
指导建议:在明确有骨折、建议保守治疗的情况下,最好是佩戴腰托用以保护腰椎。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确定有无存在睾丸积液,导致的双侧睾丸大小不等。
指导建议:要注意观察有无出现双侧大小不对称的情况逐步加重,平卧时,大小不等的情况有无好转,必要时,可以通过做阴囊彩超来帮助确诊。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肺炎CT,已通过以下几点来进行查看。一、定位,查看肺部是弥漫性还是局限性病变,从CT上可以看出,病变的位置,是局限在肺段和肺叶内,分布多发在肺段和肺叶。二、密度,如果肺炎症状比较轻,可以看出影片密度特别浅,表现为模糊影和淡薄影的形态,如果肺炎特别严重,会出现高密度斑片状密影,若出现高密度的大片状阴影,说明已经肺实质化。第三、如果肺泡内有炎症渗出,可以从CT片中看到实际阴影中的管腔,这说明支气管出现充气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肿的话考虑可能是有炎症,有可能是跟近期性生活不当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暂停性生活,多注意休息,可以用点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涂抹。1:5000的高锰酸钾坐浴一段时间。减少走动,饮食清淡,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您上传的是血常规的报告单,并不是检测艾滋病的。血常规是不能判断有没有艾滋病的。
指导建议:判断有没有艾滋病,需要进行艾滋病血清学的检查,是专门检查艾滋病的,并不是检查血常规。血常规里面的指标是不能判断有没有艾滋病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