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是头晕每次只晕一会

会员183835502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时候睡床上起来会晕睡下会晕翻身也会晕每次就晕一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短暂性脑供血不足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到医院进行脑部ct检查就诊医院神经内科,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平时注意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治疗中总是头晕。肺炎是呼吸道的疾病,通常是由于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到支气管所导致的,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因此伴有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部分人群会出现胸闷、气短的现象。在进行治疗时,如果出现了头晕的现象,不用过于紧张和担心,需要按照医生的指导积极的配合,通常能够达到痊愈的状态。也有部分人群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晕的原因非常复杂,也非常多见。第一个原因,全身疾病引起会头晕,比如血压过低,贫血引起低血压,会引起头晕,还有一方面精神障碍,有抑郁和焦虑的人会出现头晕。除此以外真正的眩晕最多见的几个方面,耳石症;美尼尔氏病;前庭神经元炎,是最先考虑的真性眩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考虑是操心、劳累过度而出现的头晕的情况。可以多休息,平时注意放松心里压力。其次,椎动脉型颈椎病的可能性比较大,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头痛,眩晕,视觉障碍。一般病人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牵引等康复理疗手段配合对症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最近总是头晕,可能是高血压引起的,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测量血压值,如果血压偏高,就需要及时的服用硝苯地平来进行降压。另外也有可能是颈椎病或者脑供血不足所引起的,可以到医院做颈椎CT和脑部CT,检查血液循环是否顺畅。其它心脑血管疾病也会引起最近总是头晕。
建议患者不要熬夜,保证每晚的睡眠,可以做一些轻微的运动,使机体产生疲劳感,有助于睡眠,不要长时间低头工作或者学习,劳逸结合,以免引起更严重的头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晕,这可能是神经衰弱造成的,主要原因是工作压力太大、过度劳累和熬夜、过度的精神紧张。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愉悦、乐观、放松的心情,避免过度劳累和紧张,加强营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总是头晕,要了解病人的年龄和性别。
总是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高血压,可能是由于血压升高引起的头部脑压升高,引起的头晕。也可能是由于贫血引起的脑供血不足,如果大脑供血不足,如果出现了剧烈的运动或情绪的变化,就会出现头晕的症状。因此,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恢复期间要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不能熬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