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刚十周一米二八,偏瘦,不好好吃饭。请问下医生有

会员183835455 1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孩子刚十周一米二八,偏瘦,不好好吃饭。请问下医生有需要吃些生长激素性的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孩子这种情况是不好好吃饭造成的营养不良。最好不要给孩子使用生长激素。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带孩子看看医生,检查一下孩子不好好吃饭的原因。不要使用生长激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肩针瘦的部位是肩颈相连处,也就是斜方肌,可以实现肩颈线条的美感。瘦肩针的注射药物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注射的位置是求美者的颈部与两侧肩部相连接的位置,作用的肌肉是斜方肌的上外侧肌群,使其弱化,萎缩,体积变小,自然而然肩膀就瘦了,这里的肌肉体积缩小后会使求美者的颈肩交界位置的线条看着更柔和。打完瘦肩针的6个小时内是不能沾水洗澡的,因为沾水洗澡会让细菌直接接触打过瘦肩针的部位,引起伤口感染发炎的症状。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断奶后是否会瘦,主要根据个人的饮食习惯和运动情况来决定。对于有决心在断奶后减肥的女性,通过每天的坚持运动,同时严格控制饮食,这是完全可以减肥成功而导致体重瘦下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最初形成的附属乳房有很多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女性带不合适的胸罩。消除副乳的方法如下:更多的锻炼和胸部增大锻炼有助于消除多余的牛奶。穿上合身的胸罩,不要让乳房长时间被挤压,让乳房自由呼吸。每天给自己按摩,消除多余的牛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瘦肚子的方法是加强运动锻炼以及改善饮食结构,还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瘦身。如果肚子比较肥胖,一般是由于在饮食上经常吃一些高脂肪以及高热量的食物所引起的,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脂肪堆积,还有可能会出现肚子肥胖,因此可以通过运动锻炼以及改善饮食饮食结构的方法减肥,如果肚子肥胖比较严重,则需要做抽脂手术,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改善肚子肥胖的问题。平时还要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习惯,要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促进体内的毒素排出。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要注意观察宝宝有没有一些其他不良反应,带包括体育也是一个稳定因素检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让宝宝晒太阳,促进钙吸收,提高自身抵抗力就可以了,然后宝宝饮食做到营养均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断奶首先要保证孩子营养需求,不能影响孩子正常生长的。宝宝哺乳的时间一般为6-12个月,断奶期间,需要逐渐减少母乳喂养量,增加辅食和配方奶粉饮食量,直到孩子完全适应为主,不能一次性断掉母乳喂养。因此在这个期间,母亲不要减肥,容易造成孩子营养不良,断奶后可以通过意识结构调整,体育锻炼来保持体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