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是最近才查出来血压高,我91年,刚好单

会员183834303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是最近才查出来血压高,我91年,刚好单位让体检我,我去体检中心一检查高压直接144低压107,但我自己也没啥感觉啊,就偶尔的偏头痛,请问我要住院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 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血压有点高影响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吃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适当增加锻炼,不要吃油腻,高脂肪的食物进行治疗,配合降压药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适当吃点。高血压病人受后天一些因素影响,对血压的影响,饮食有非常大的关系,如病人不能吃太咸,应该多吃一些补钾的食物。对于饮食的其它要求,如病人吃辣椒、大蒜这种辛辣的食物对高血压的病人影响不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时测量血压值相对来说比较高。
人体的血压在24小时会不断的发生变化,正常情况下有一定的规律,对于正常人来说,白天的血压要高于晚上的血压,血压波动在24小时之内有昼夜节律性,会表现为两个高峰期和一个低谷期。血压的第1个高峰期是在清晨起床后的8:00-9:00,一般会在中午11:00-2:00之间处于相对比较低的水平。第2个高峰期是在下午5:00-6:00,第1个高峰期的血压值比第2个高峰期的血压值要高一些。血压在24小时的低谷期是在夜间睡眠当中,一般出现在晚上的2:00-3:00。
建议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测量血压,随时了解血压并且知道身体处于某种状态,如果血压过高或者过低,要及时口服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高平时低盐低脂饮食,肥胖者高血压患病率高,肥胖是高血压的危险因子,过度肥胖者应适当减肥,高血压有病的人需要多进食一些富含钾离子的蔬菜。各种新鲜的时令的蔬菜以及深绿色的蔬菜中含钾量都比较高,都可以进食的。高血压有病的人良好的生活方式非常重要。生活要有规律。低盐低脂饮食。每天食盐量限制在5克之内。不进食高脂肪食物。清淡饮食很重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右臂的血压通常会高于左臂,有的人压差大一些,有的人小一些,两侧手臂的血压值可以相差十毫米汞柱左右都是正常现象,一般应该是早晨起来没有活动的,测量血压的值是比较准确的,平时生活中应当注意保持清淡饮食习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平时有点肥胖,然后年龄也比较大,所以血压稍微偏高一点,可以通过平时的生活及饮食来调整,要做到低脂低盐,避免吃一些高油脂高胆固醇的食物,都会导致血压升高。另外,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含维生素比较多,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而且还应该适当的运动,这样也有利于血压的平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轻度的高血压一般可以没有症状。血压过高时,可有头晕、头痛、眼胀、恶心、呕吐、心绪烦躁、睡眠欠佳、易疲劳等症状。如果严重的高血压导致心力衰竭还可以有心衰的症状,比如呼吸困难、端坐呼吸灯。如果高血压导致急性脑血管病出现,可有意识丧失、言语不利、肢体活动不利等症状。如果高血压伴有眼底出血,还会有视物不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