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岁女宝咳嗽,去医院检查为过敏性咳嗽,开的抗生素阿

会员183833559 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2岁女宝咳嗽,去医院检查为过敏性咳嗽,开的抗生素阿奇霉素,地氯雷他定混悬液,和雾化药,家里有雾化器,想在家做,体重20斤,布地奈德,硫酸特布他林,氯化钠,这些雾化药比列怎么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2岁的孩子过敏性咳嗽,也与炎症有关,阿奇霉素可以用。
指导建议:建议,布地奈德,特布他林可以用,孩子太小,氯雷他定就不要用了。至于剂量的问题,建议你看看病历记录,上面应该有说明,遵医嘱。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过敏性咳嗽的检查方法主要有气道检测法、肺功能的支气管舒张试验检查、过敏原的检测、血液中以及过敏细胞过敏IgE抗体的检测等。通过这些方法,可以比较准确地明确过敏源,然后可以采取相关的措施禁止治疗。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并且使用药物一定要在医生的正确指导下进行,不可盲目地用药,否则会产生比较严重的后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咳嗽是接触过敏原以后引起的咳嗽,判断患者是否为过敏性咳嗽时,可以采取气道检测的方法,如一氧化碳气体的测定,肺功能的支气管舒张试验检查,过敏原的检测,血液中过敏细胞和过敏IgE抗体的检测,综合判断患者是否是过敏性的咳嗽。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问题分析:你好,2岁的孩子过敏性咳嗽,也与炎症有关,阿奇霉素可以用。
指导建议:建议,布地奈德,特布他林可以用,孩子太小,氯雷他定就不要用了。至于剂量的问题,建议你看看病历记录,上面应该有说明,遵医嘱。

武春玲副主任医师内科阳谷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750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脂血症,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以做过敏原检查看看,明确过敏原因后,可以尽量避免接触。有些过敏原还可以做脱敏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要加强护理,注意营养均衡,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多吃新鲜的蔬菜及水果,忌辛辣刺激食物

李晓杰副主任医师内科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712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可以,你的情况过敏性咳嗽的可能性大,可吸入长效激素比如舒利迭、口服阿斯美、顺尔宁、供参考!

陈学良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166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甲状腺炎

指导意见:根据描述,考虑气道高反应,可继续服用孟鲁司特钠,呼吸内科就诊,再次查过敏源。注意避开过敏源。

曾瑜珊医师内科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3526
擅长:脊髓损伤、脑卒中、脑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