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三,感觉自己快秃了,有没有什么可以拯救一下的办法

会员145563900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高三,感觉自己快秃了,有没有什么可以拯救一下的办法?还能恢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由于长期学习压力过大,睡眠不足导致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可以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可以按摩头皮,都是可以改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拯救发际线的方法,爱美者可以选择做植发手术改善发际线。植发手术是通过在后脑部位区域部分毛囊组织,经过核能营养以后,再将比较健康的毛囊组织移植到需要的手术部位,来达到手术的效果的。一般毛囊组织在成活以后就会生长出新的毛发,随着时间的推移,毛发就会变得浓密美观。建议选择到正规医院做发际线调整手术,正规医院的医生能够根据爱美者的面部实际情况以及要求,设定出适合的发际线形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想要拯救发际线,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治疗。通过以下方式拯救发际线:第一种情况,发际线太低,头发太多,需要通过脱毛来解决。勾画出想要的发际线后,每6-8周激光脱毛一次,一般5-6次。第二种情况,发际线太高,需要植发改变。设计发际线后,将头发从后枕中抽出,种植在画出的发际线区域。操作过程通常需要5到7个小时,术后不留疤痕。术后效果最好一般在半年内。建议饮食方面相对也要注意一些,避免吃比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拔牙和瘦脸型没多大关系,可以选择玻尿酸瘦脸。玻尿酸所保持的效果在7-10个月之间,所以需要多次注射玻尿酸来维持其效果。长期注射玻尿酸对人体完全无害。人体肌肤适当补充玻尿酸,能增强长时间的保水能力,而且注射后会和人体融合,不会产生任何危害的。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如鸡冠、眼球、脐带、软骨等部位,可以萃取出玻尿酸。过去玻尿酸的来源多萃取自动物身上,现在则由人工合成,摒除过敏及感染等问题。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发际线越来越高,可以做有痕技术FUT或者无痕技术FUE。拯救发际线可以做有痕技术FUT或者无痕技术FUE。有痕技术FUT是从后枕部切下一小段头皮,宽度一般不超过2cm,长度根据实际需要,然后缝合,从切下的头皮段中分离出毛囊,种植到脱发区域。这个方法的好处是可以快速获得大量毛囊,但是,缺点是对人体创伤很大,术后可遗留手术瘢痕。FUE无痕植发和FUT技术相比,提取毛囊的方法是用口径0.8-1.2mm的针筒式取发器直接提取出毛囊,全部提取完毕后再种植。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植发,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可以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睫毛稀疏通常可以采取嫁接睫毛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睫毛稀少是比较常见的问题,对于女生来说,没有睫毛会使局部看上去不太自然,而通过嫁接睫毛的方式属于最快的方法,能够改善睫毛比较稀疏的现象。在嫁接睫毛的过程中,会选取自身身上健康的毛囊移植到睫毛的根部,能够长出新的睫毛,也可以使睫毛看上去更加的浓密。日常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触碰,也避免导致出现感染的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如果想改变发际线,可以通过植发拯救发际线。拯救发际线可以通过植发的方式来重塑,可以结合每个人发际线的不同情况,通过植发的方式来重塑,如果操作得当,可以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目前技术比较成熟,毛发一旦种植成功,持续时间较长。每个人的发际线也不一样。还需要选择当地正规机构进行检查,然后再种植发际线。在术后几个小时内手术区域将会形成小血痂,术后十天内请不要强行用手抓这些小痂皮。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