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先打了疫苗,还可以体检吗

会员183802299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开学前要体检,但先打了腮腺炎的疫苗,抽血时有影响吗,本人女16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疫苗情况是不会对体检造成影响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体检,天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禁止饮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之前已经注射了疫苗,现在首先要去医院做乙肝两对半的检测,如果两对半检查提示体内并没有乙肝抗体,需要再次注射的,乙肝疫苗全程注射需要注射三针,去当地医院的预防接种科进行注射。应当注意休息,合理饮食,避免高热量辛辣刺激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打了宫角疫苗后一般不可以激光脱毛,会引起严重的损害。宫颈疫苗在接种以后,部分人群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容易导致皮肤出现红肿或者瘙痒的症状。如果这段时间做了激光脱毛,皮肤的表皮也会受到刺激,从而会伴有红肿和瘙痒的症状加重,恢复的难度会增加。宫颈疫苗接种一段时间后,做激光脱毛,能够减轻产生的损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疫苗一般是可以纹眉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打完疫苗后身体通常会出现抗体的现象,纹眉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也是可以纹眉毛的,密码通常能够增加局部的美观,而且也有助于改善经常画眉毛的现象。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而且设备比较先进,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有助于出现不良的。纹眉毛后要以清淡饮食为主,而且要避免触摸伤口,也不要用水洗脸。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打完瘦脸针后是不能打疫苗的,会影响药物的吸收。注射瘦脸针的时候脸上会有一些细小的针孔,机体也处于修复的状态,需要服用消炎药。如果注射疫苗通常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注射疫苗需要在身体健康的状态下,如果注射瘦脸针之后注射可能会引起身体不良反应,药物也无法发挥效果,因此注射瘦脸针之后要避免注射其他药物。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打瘦脸针。 同时需要做好脸部护理,尽量不要让皮肤受到挤压。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新冠疫苗不可以打瘦脸针,通常会出现过敏的反应。新冠疫苗注射完以后马上打瘦脸针,通常会影响到新冠疫苗的效果,而且还会引起过敏的反应,因此是不可以马上注射瘦脸针的。瘦脸针的成分是肉毒素,一般用于阻断神经和肌肉的营养是肌肉出现萎缩的情况,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但是在注射期间也会出现副作用,因此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抓挠,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来说,正常打完瘦脸针过后一个礼拜左右就可以打疫苗的。注射瘦脸针非手术不开刀,没有伤口,使用剂量少,因此风险是比较小的。瘦脸针可被人体吸收分解,效果保持时间为6~8个月,即使不满意,也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但是副作用就是面部会变得僵硬,笑容不自然,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等。原因在于瘦脸针副作用的发生与医师的经验,以及注射当时的剂量与注射的部位。建议:术后也需要清淡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着凉受风。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