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眼睛下面的骨头有点突出,感觉挺丑,有什么方法让它

会员183799249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眼睛下面的骨头有点突出,感觉挺丑,有什么方法让它变小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你的情况是颧骨过高影响美观。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只有通过整形手术去除部分颧骨可以改善美观。
有用0
相关问答

锁骨下面的骨头突出有可能是先天发育的差异,也可能是肋骨软骨炎引起的。
先天发育的差异通常没有任何不适,可以不用特殊治疗。肋骨软骨炎可能会出现不舒适的症状,可以先到医院进行X线片等相关的检查,并合理的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多休息,同时还可以用热毛巾进行热敷。如果患者的症状比较严重,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下面的骨头突出一种是胸骨突起,即胸骨前凸,这是鸡胸的一种,属于正常的胸壁异常,如果不严重,可以采取保守疗法,严重的可能会造成精神和身体上的伤害,建议做外科治疗;第二类是肋骨的凸起,尤其是肋弓区,又叫肋沿外翻,属于胸壁的一种,比婴儿时期的缺钙症要早一些,轻微的不需进行治疗,较为严重的则要进行外科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乳房下面的骨头出现按压疼痛的原因如下:
可能是患有肋软骨炎,属于常见的病症,好发人群主要以青年女性为主,主要是由于患者肋骨出现无菌性的炎症,从而引起肋骨出现按压疼痛,是一种自限性的疾病。治疗上可以采取服用药物进行缓解,平时注意不要过度劳累,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如果患者胸部受到外界伤害或是肋骨骨折,也会导致出现按压性疼痛。
建议患者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魄,定期前往医院复查即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膝盖下面的骨头突出主要是生理因素和病理因素造成的。股骨头突出是发生在儿童的生长发育时期,主要是由于胫骨结节的突出。14岁以下的孩子,因为骨头没有完全闭合,会造成胫骨结节的损伤和凸起,从而形成增生,造成疼痛。18岁之后,患者的骨头全部封闭,可以减轻膝关节的疼痛,但是仍然会出现胫骨结节突出的情况。为了降低胫骨节状突起的发生率,应在婴幼儿的生长发育期适当减少锻炼。具体的用药要根据临床情况,在医生的面诊指导下进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患者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使用淡斑的护肤品等方式来淡化眼睛下面的斑。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补充维生素:维生素C能抗氧化,抗自由基,抑制酪氨酸酶的形成,能达到美白、淡斑等功效,因此患者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C来淡化眼睛下面的斑,比如橘子、西红柿、猕猴桃等。
2.使用淡斑的护肤品:患者可以使用具有淡斑功效的护肤品,不仅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还能起到淡斑祛斑的作用,因此患者可以使用淡斑的护肤品等方式来淡化眼睛下面的斑。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眼睛下面有黑斑可以用皮秒进行治疗,眼皮下面有斑用皮秒进行祛除不会损伤眼睛。这种方法只会针对性的吸收病变的色素组织,而不损伤周围正常的皮肤组织,同时激光的脉冲能量是可调节的,所以能够使皮肤的损伤降到较低,所以不会损伤眼睛。激光祛斑后要注意洗脸,选择温和型的洗面奶来洗,不要过多挤压面部,否则容易面部疼痛,同时应该补充维生素,勿用其它药物或化妆品,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