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浦乳期可以喝米酒蛋汤吗对宝宝有影响没

会员183789064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浦乳期可以喝米酒蛋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哺乳期间是不可以饮酒的,饮酒会对乳汁分泌造成影响。
指导建议:哺乳期间禁止吸烟饮酒,禁止刺激性的饮食,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哺乳期可以少量喝米酒。
米酒含有维生素,葡萄糖,氨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孕妇喝米酒可以促进恶露排出,促进乳汁分泌,但不要多喝,需要注意的是,米酒中含有一定的酒精,要在饮用米酒4-6小时后再喂奶。
此外,建议哺乳期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吃鲫鱼汤,红枣汤,花生汤,猪脚汤,排骨汤等下奶的食物,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米酒也是酒里面也含有酒精成分的,因此在哺乳期的时候不让宝妈喝米酒。可以多喝催奶的汤水来催奶,生猪蹄汤鲫鱼汤和黑芝麻燕麦粥等,饮食上也要做到营养均衡荤素合理搭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乳腺增生病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已经确诊为乳腺增生病,要及时进行治疗,同时在日常生活重要注意饮食健康,多运动,但是还是不要喝酒了,对身体不太有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孕妇在孕期尽量避免喝米酒或者少喝米酒。
虽然米酒是粮食做的,但是有一定的酒精含量。喝米酒可能会导致孕妇心跳加快,增加心脏和肾脏的负担。还会影响子宫内胎儿的心率,导致胎儿兴奋或胎动频繁,甚至胎儿脐带缠绕。
怀孕期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除了避免饮酒之外,还需避免抽烟,早睡早起,加强营养,并适当进行锻炼,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喝米酒下奶对宝宝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而且米酒不但不能催奶,还会抑制乳汁的分泌,可能会减少宝宝喝奶的奶量,干扰宝宝的睡眠,酒精还可能会影响宝宝大脑和脊髓的发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剖宫产手术之后42天左右,可以喝米酒,此时酒精对于身体的影响是比较小的,平时可以选择饮用白开水。
剖宫产要在肠道排气以后再进食,在没有排便的情况下,可以多喝点液体食物。做完手术之后一星期要多喝点粥,比如粥或者是面条,这样比较好消化。另外,在剖腹产手术的头两日内要使用抗生素进行预防,在使用抗生素的时候不能饮用米酒,因此建议在剖腹产手术之后7日内饮用。孕妇在生完孩子之后可以通过饮用米酒来促进子宫的收缩,帮助排泄宫腔中的恶露,帮助下乳,帮助产后减肥,补充气血,是产后饮用的理想饮料。不过喝米酒的时候,最好多熬一会儿,让里面的酒精蒸发,避免了牛奶中的乙醇进入到婴儿体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