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个月十三号中午,玩着玩着腿就突然不能动了,跟着就

会员183785139 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上个月十三号中午,玩着玩着腿就突然不能动了,跟着就大小便***,在省立医院治疗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腰椎或胸椎脊髓疾病可能性大,可影响下肢运动与感觉,也可出现大小便***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及早去医院进行胸腰椎增强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是肿瘤压迫神经导致的,需及早进行手术治疗,术后营养神经及进行肢体康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突然疼的不能动,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者脖子突然疼的不能动,可能是由于不受凉受累或患有颈椎病,肩周炎引起肌肉僵硬导致的,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舒筋活血,祛风除湿的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理疗的方法来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肉放松,缓解疼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颈部保暖,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人腰突然疼的不能动了可以贴复方南星止痛膏、骨通贴膏。
一般来说腰痛可分为两种情况。第一、是腰部受伤导致的腰部剧烈疼痛以及活动受限,应先让腰椎休息,然后通过腰椎小关节手法整复,最后外敷药膏,这样可以使腰椎活动受限及局部损伤性疼痛的情况得到快速缓解。
第二、因慢性疾病引起的腰部疼痛,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等,病人可以选择卧床休息并同时外敷氟比洛芬凝胶,能够缓解腰部疼痛,并促进伤处炎症消退。
病人平时需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多的运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骨折后是不能动了,以免影响骨折处恢复或加重骨折处的受损程度,具体分析如下:
骨折后是不能动了,治疗有一个原则叫做动静结合,就是在骨头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不能动,要让身体恢复。医生使用石膏固定、钢板固定、夹板固定、钉棒系统固定等方法,以保证四肢不会移动,并在断裂处形成新的骨痂,从而将断裂的末端接上。在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就会造成更大的位移,损伤到周围的血管和肌肉,也会导致新生的软组织断裂,从而导致骨头很难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能是由受凉引起的,消化不良导致的,暂时不要给孩子吃很凉的食物,可能吃点助消化的药物及食物,多给孩子喝水,防止脱水,平时应该以清淡饮食为主,注意休息,生活饮食应该有规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是不会导致这种情况的,如果说平时有久坐久站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腰椎问题,或者是血液流通不畅引起的。另外要注意保暖,不能剧烈运动的,如果说改善不明显,可以到医院去拍个片子进行治疗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动脉粥样硬化是导致偏瘫疾病的最基础原因,但要注意的是,可以导致偏瘫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长期不愈的高血压,或者是一些脑部损伤等都可以直接引起偏瘫的发病,大脑半球皮层运动中枢受损,急性脑血管病人产生原因,主要是大脑半球皮层运动中枢受损的缘故,右侧大脑半球通过运动中枢管理着左侧肢体运动,左侧大脑半球,通过运动神经管理着右侧肢体运动。任何一侧发生病变,都会导致对侧偏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