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不调失调还在

会员183538475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上个月24号来大姨妈的这个月14号有一点点血14到17都只有一点点17号到20左右卫生巾上没有血但是上厕所的时候会有血一起出来直到今天上厕所擦的时候还有一点血十天了请问是什么情况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需要进一步的检查一下是否是由于子宫内膜炎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子宫内膜炎症或者是宫颈炎症都是会有一定影响的,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积极的进一步的治疗,以后才可以有效的改善和促进症状得到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失调的常见病因为,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各个环节出了问题,均可发生无正常排卵现象,此时可能导致月经推迟、月经不调等高泌乳血症、多囊卵巢综合症均有月经不调,建议先去医院做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甲状腺激素检查。
内分泌失调患者可口服溴隐亭,若为多囊卵巢综合症,可使用达英35。另外还应该在医生指导下定期检测血常规和尿常规,一旦有异常就要及时检查了。如无正常排卵,可做促排卵治疗,因此,发生月经失调必须尽快检查治疗,2个月以上未来潮,子宫内膜易发生过度增生,子宫内膜也易发生病变,建议在平时也要加以重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不调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调整作息等方法进行处理。
1.使用药物: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不调可以通过按医嘱口服短效避孕药来调节,有助于使月经恢复到正常水平。此外,患者也可以按医嘱口服中成药来调节月经,比如调经益灵片、妇科调经颗粒、乌鸡白凤丸等。
2.调整作息: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熬夜,尽量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对于缓解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是一种女性常见的生理症状,内分泌失调是引发的一种原因,要先治疗内分泌失调,只有内分泌失调治好了,月经不调的症状也会得到缓解。要注意积极的配合医院的治疗,这样进行全方面的调理,才能让身体更好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经期不调属于内分泌紊乱,属于功能性出血,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进行调理。
如果是青春期的功能性失血和处于生育期的妇女出现功能性出血,那么在处理上应以止血、调整月经周期、促排卵为主要原则。如果是围绝经期的功能性子宫出血,应以止血、调整月经周期为主要原则,并控制子宫内膜病变,避免其转化为癌症。
性激素药物具有止血和调整月经周期的作用,因此女性由内分泌紊乱所致的经期不调,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使用性激素药物来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内分泌紊乱,多考虑是卵巢激素的问题,如果造成了月经的不调,一般就是看卵巢激素,建议月经的第三天,也就是来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月经的第三天早晨不吃饭、不喝水,抽血化验看卵巢激素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能否自愈,需要根据具体症状进行判断。
如果是因为精神紧张、睡眠不足、营养缺乏等因素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在去除诱因后内分泌系统得到平衡,月经失调的症状也能得到缓解。如果内分泌失调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失衡造成的,出现腺体分泌异常,有器质性病变的情况,不建议女性通过期待疗法观察自愈,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激素类药物调理。
月经失调女性日常要注意外阴部清洁,可以适当锻炼身体,注意合理膳食,有助于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