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大夫,我今天早上起床后感觉鼻咽部有点堵,从嘴

会员122481766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今天早上起床后感觉鼻咽部有点堵,从嘴里吐出的回吸鼻涕第一口是黑色的血块,再往后吐了六七口就没了,想问下我这是啥原因,我半个月前去耳鼻喉科做了些检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目前的检查,结果有淋巴组织增生,这个考虑还是属于炎症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积极的选择药物来进行治疗的,同时这个饮食上也需要多注意,可以选择一些清淡流食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起床后全身没有力气,一般考虑是气虚引起的表现。也考虑是夜间睡眠不好,睡眠质量不高引起的。如果白天同时伴有气短无力,声低懒言,四肢无力等症状,考虑是气虚引起的,可以适当口服一些补气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上起床手麻一般可能与睡眠姿势不舒适,局部压迫有关系。可能与颈椎疾病有关系。到正规三甲以上医院检查,做颈椎核磁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局部可以热敷烤电按摩的物理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每天早晨起来喉咙感觉到有痰,主要是由于慢性咽喉炎或者慢性支气管炎引起。经常的吸烟,经常吃辛辣、刺激性、容易引起上火的食物都有可能引起这种症状,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需要先去医院做血常规的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口腔黏膜溃疡发作期,一定要及时去除口腔内不良的刺激物。喷点药物,溃疡一般是由于维生素缺乏,免疫力下降等造成的,所以近段时间,尽量不要刷牙,可以用棉签代替刷牙,防止对溃疡面的刺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可以是静脉回流受阻引起,如肿胀侧肢体睡觉时处于受压姿势、输液引起的静脉炎、近期手部劳累过度、晚间被蚊虫叮咬、类风湿病急性发作、手部软组织感染,如甲沟炎、手部外伤、腱鞘炎,女性的特发性水肿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晨起口苦多和胆囊炎有关。通常肝脏夜间产生的胆汁要多一些,这些胆汁会储存在胆囊中。如果有胆囊炎的时候,容易影响到胆汁的排泄,引起晨起口苦。另外反流性食道炎,平卧位的时候,含有胆汁的食物会发生反流,可以到达口腔,引起口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