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拔牙用打麻药吗

会员183774892 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7岁孩子的乳牙还没掉,里面又长了一个小牙,用拔牙吗?如果拔牙的话,打麻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建议去医院口腔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一下,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是恒牙萌出,乳牙还没有脱落,需要拔掉滞留的乳牙,给恒牙让位,让恒牙逐渐归位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打麻药没有什么副作用。拔牙后最常见的并发症是出血和感染,存在疼痛症状属于正常的现象,拔牙后两小时不可以进食,24小时不可以刷牙漱口,拔牙后2-3天存在轻微的渗血,只要不出现过敏,一般没有其他的副作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是拔除已经松动的乳牙,是不需要打麻药的。有的医院儿童牙科会提供表面麻醉。因为小孩的乳牙,在即将脱落时,牙根已经吸收,拔牙前家长应与患儿进行充分的沟通,做好思想工作,安抚患儿的情绪,家长应告知医生患儿目前的身体状况以及正在服用的药物,有利于选择合适的麻醉药物和监测。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麻药中含有一定比例的肾上腺素,肾上腺素虽然可以起到平稳心脏,减缓人体的血液循环,但是存在于儿童身体内的肾上腺素会导致儿童出现心衰、短期可使说话迷糊等现象,严重下还会引起幻觉、情绪抑郁甚至昏睡,因此在使用麻药的时候一定要适量,如果在拔牙的时候使用麻药的剂量小的话,儿童会在六个小时之内慢慢的代谢掉的,因此不需要紧张和担心。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在孕期拔牙打麻药会不会对宝宝产生不良的作用,跟麻醉的方法有关系。
在拔牙之前进行了局部浸润麻醉,注射的剂量很少,大多数都是经过皮肤和肌肉吸收,不会穿透胎盘的保护。若要拔掉复杂的智齿或阻生性的牙齿,则需要进行全身麻醉,这样就会导致药物通过胎盘的屏障,阻碍到宝宝的生长。在拔牙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紧张或者害怕的情况,也会对孩子造成一定的影响。
孕妇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远离吸烟环境;勤洗澡,避免盆浴,每日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口腔卫生,每天刷牙,饭后漱口。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拔牙打麻药没什么副作用,不要担心,拔牙后24小时不刷牙不漱口,棉卷咬半个小时后吐掉,一小时后可吃饭,吃半流质的稍凉的稀软饭,可以吃药物止痛,消炎,一般第一天可以不刷牙,因为伤口还没有愈合,第二天就可以刷牙了,可以放牙膏,不过拔牙创处仍要小心刷,别引起出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牙打麻药可以停乳4个小时,四个小时以后要在体内已经代谢完,所以这始终可以再进行母乳,这个期间拔牙后不能吃食物,但是可以少量的喝一些偏凉一点儿的水,为了减少出血,不能喝热的东西,暂时也不能刷牙漱口。如果是表面麻醉,时间相对比较短,摸麻药之后3分钟左右可以拔除松动的牙齿,拔完之后一般半个小时麻醉会消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