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粗腿两边长红色的点点和疙瘩是什么病情

会员183773665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想问一下这是什么症状,严重嘛,要去医院看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腿两边长红色的点,图片看,得看是否有瘙痒,如瘙痒的话,皮肤过敏,建议外涂醋酸肤轻松冰片软膏或阿昔洛韦软膏效果最好。
指导建议: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肚子两边长红色疹子可能是湿疹、接触性皮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湿疹:疹一般是由于过敏反应引起的疾病,通常会在局部皮肤出现红疹,所以肚子两边长红色疹子可能是湿疹造成的。
2.接触性皮炎:触性皮炎的症状一般都是非常清晰的,一般会出现一些皮肤的炎症,如红疹、瘙痒等,或者是渗出性反应,因此肚子两边长红色疹子可能是接触性皮炎造成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描述考虑是患舌炎所引起的不适症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治疗可以用消炎的药物或是清热解毒的中成药。也可以同时服用维生素B6维生素B1等维生素类药物配合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苹果型身材的特点是腰粗腿细,可以通过减肥和吸脂来转化。胃肠道消化功能低下和便秘是苹果肥胖的主要原因,减肥时要注意改善消化功能,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促进消化,新鲜果蔬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胃肠蠕动,清除肠道毒素,对腹型肥胖有明显效果。此外,应该避免吃油炸食品。吸脂手术通过吸脂针进入脂肪层,在刀口位置均匀的进行扇形吸脂,一般在一个位置开2-3个口,这样对称均匀的吸脂对应部位,保证了吸脂部位的顺畅。通过吸脂,大部分深层皮下脂肪被吸出,少量浅层皮下脂肪被吸出,非常有利于皮肤的弹性回缩,需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建议求美者注意卫生,避免感染,饮食清淡,术后不要大量运动,注意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粗腿变细可以注射瘦腿针或者做抽脂手术,腿部比较粗,通常是平时活动量少或者脂肪堆积在腿部所形成的。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来改善,瘦腿针的成分是热毒素注射到腿部后,会让腿部肌肉萎缩达到瘦腿效果,注射完瘦腿针后要做好局部护理,短时间不能做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胳膊粗腿粗腰细可能属于梨型身材,看起来可能并不是特别美观。梨型身材多数是由于遗传引起的,可以通过运动的方法减肥,比如跑步或者是跳绳,能够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改善肥胖的症状。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采取抽脂的方法治疗,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效果也是相对比较好的。平时要注意改善不良的饮食习惯,不要过多的吃一些油炸食品或者是肥肉,否则可能会导致身体肥胖。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嘴角两边长痘可能是痤疮、毛囊炎等原因导致的。
1.痤疮:痤疮是一种常见的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临床表现以好发于面部的粉刺、丘疹、脓疱、结节等多形性皮损为特点,可能会导致嘴角两边长痘,建议使用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
2.毛囊炎:毛囊炎是常见的毛囊炎症性皮肤病,可发生于身体任何毛囊部位,常见临床表现为毛囊周围的红色丘疹,有时可出现化脓、瘙痒、疼痛等症状,可能会导致嘴角两边长痘,建议使用莫匹罗星软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