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我比较容易脸红,紧张,出汗,一听到敏感话题也会脸红

会员183770237 26岁 15元 已回复
我比较容易脸红,紧张,出汗,一听到敏感话题也会脸红发热(比如个人问题,相貌问题),公众场合也不敢发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先患者所描述的这种问题,其实是社交恐惧症,社交恐惧症其实也是患者情绪过度焦虑紧张的一种表现。
指导建议:所以建议患者治疗上最主要的还是要进行心理治疗,要去接受自己的不良情绪,同时学会带着这种情绪去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红脸综合征的表现,大部分和交感神经敏感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到胸外科行微创手术阻断胸交感神经,一举解决心慌、脸红和多汗,终结死循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心理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是有一些社交障碍,胆小敏感缺乏锻炼,有一些内敛
心理指导:建议你多出去练习走走,必须要自己心里坚强了勇敢了才能放开心药物治不了本,没有事情的放轻松

孙宁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19189
擅长:心理障碍,遗忘综合征,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偏执状态,疑病症

指导意见:考虑是心里上的问题,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建议您平常心对待,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过度的紧张,做好心里疏导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症状可能属于阴虚引起的潮热盗汗,不知您是否还有其他症状,比如说腰困、咳嗽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食用些滋阴的药物,如六味地黄丸。不过还是建议您先得诊断出是那种类型的阴虚,这样好对症下药,效果更好。

郭璐璐医师中医科长治市城区东街下东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1244
擅长:养生,补肾,健脾,养血生发,药浴

指导意见:要进行自信心方面的训练,多数对自己缺乏自信,具有自卑感,因而加强自信心的培养,克服自卑感,可起到釜底抽薪的作用。

孙旭红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神经系统感染,脱髓鞘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很正常,一般人一紧张就会出现面部血管充血,血管扩张,就会出现脸红出汗。

姚兰医师中医科河西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1295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肺炎喘嗽,口腔溃疡,营养缺铁性贫血,疳证,夜啼,五迟五软,咳嗽,哮喘,鹅口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