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腿软,17岁可以吃吗?

会员183759182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腿发软,17岁可以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营养不良,身体虚弱等情况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可以服用上述的钙片进行补充,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再采取对症的治疗和补充,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姨妈腿软可通过以下方法缓解。
女性在月经来潮后出现腿软的情况,多是因为身体缺钙或者月经期间失血过多所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在睡前泡脚并按摩,来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来缓解症状。同时还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钙片、鸡蛋等高蛋白食物,也可以起到缓解腿部不适的作用。但是需要避免进食具有活血作用的食物,以防引起月经过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甲亢怕热头晕腿软通常是病发导致的。
甲状腺功能亢进主要是由免疫失常、神经精神因素引起的多系统综合症。中医认为甲亢的发病与情志、体质有关。中医认为,情志因素指的是突然受到严重精神创伤、精神压抑、七情不顺等原因,导致肝郁气滞,气郁化火。因此患者表现为易怒、面红耳赤、口干舌燥、头昏眼花。甲亢患者出现症状后应及时就诊,按照医嘱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乏力没劲腿软是早孕反应。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初期受到体内激素变化的影响,患者可能会有恶心、想吐、头晕、乏力、腹胀、乏力等早孕反应,因此怀孕初期乏力没劲腿软是早孕反应。
孕妇平时应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散步、做操、打太极等,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豆腐、牛奶、排骨等,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以确保胎儿能够健康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低钾血症会导致腿软。低钾会引起下肢无力,是低血钾的早期表现。低血钾的第一个症状就是身体虚弱,即肌无力,一开始是四肢的虚弱,然后是慢慢的,然后是全身的肌肉都会变得虚弱。另外,还会对躯干和呼吸肌造成进一步的损伤,同时还会引起肠蠕动消失等肠麻痹的症状,因此如果出现了低钾血症,必须及时进行治疗,以免引起相关的风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晕腿软的原因有很多,头晕伴有恶心呕吐,会引起机体电解质紊乱,酸碱平衡失调,突然头晕后,心情焦虑、紧张使血压升高,血压升高后四肢供血不足、心肌供血不足,引起头晕伴四肢没劲,头晕可伴随植物神经功能的变化,释放很多激素,引起机体自我保护,出现一系列不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腿软恶心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导致的。
由于椎基底血管的血液供应不足,导致脑干缺血性缺氧。小脑缺氧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还会出现构音障碍、平衡障碍等症状,主要是站不住,走路时会往一侧倾斜。脑干缺血、缺氧会导致头晕、恶心、呕吐、双下肢乏力、吞咽困难、饮水呛咳、眼球震颤、复视等。可以通过改善血液循环,降低风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