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皮很重,睁眼费力

会员96459857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这个双眼皮每天重的睁眼都废力,随着年纪越大,眼皮就越重,有的时候只有张开嘴眼睛才能完全睁开,水肿的时候要不停的抬眉毛才能睁开眼,久而久之抬头纹特别重,,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重症肌无力。重症肌无力首先表现为上睑下垂。另外,这种情况也不能排除梅杰综合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眼科医生检查一下以明确诊断。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后睁眼费力可以对眼部进行热敷,从而改善不适的症状。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手术放射性治疗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眼部有一些肿胀,所以会出现睁眼费力的情况。可以对眼部进行热敷,促进肿胀的消退,从而缓解不适的症状,并且还要注意眼部的卫生。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在双眼皮手术后睁眼费劲是正常的,一般需要大几个月的时间消肿。去除部分脂肪,在全切双眼皮时,也可能会去除部分眶上脂肪,在恢复的过程中,有可能发生粘连,粘连也会对上眼皮产生牵拉力,求美者会感到紧绷。缝线过紧、过密,有可能在缝合的过程中缝线过紧、过密,导致求美者有一定的紧绷感,这种情况拆线后会好很多。对于第1种情况和第2种情况,随着双眼皮术后恢复慢慢变好,牵拉感和紧绷感会逐渐降低,随着时间推移会慢慢消失。建议求美者在术后多休息,应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术后睁眼时会有一定的紧绷感,不用太担心,这属于正常现象。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建议求美者都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适合的医美机构就诊。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了埋皮双眼皮后眼睛在恢复的过程中,这种情况拆线后会好。用冰块进行冷敷,因为冷却会使眼皮的血管收缩,防止毛细血管出血,预防割双眼皮手术后青肿或肿胀,而且低温会使感觉减弱。冷敷只需2-3天左右,之后要热敷。热敷可以帮助血液循环,加快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消肿。埋线双眼皮是双眼皮的一种,这种双眼皮的手术效果好,时间短,而且是可逆的,如果效果不好可以重新做,与传统的全切相比,这个方法恢复时间短。建议求美者有需要的话,去当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咨询。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埋线的双眼皮有些紧绷的感觉,你现在应该是还有一些肿。双眼皮整形手术后的自我护理,建议不要进食刺激性、辛辣温热的食物,饮食上要清淡,适当补充蛋白质。要防止术后伤口感染、出血的关键,也是重睑手术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环。合理恰当的自我护理可减少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加速伤口的愈合。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重睑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建议求美者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饮食清淡,有问题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右眼因做双眼皮后睁眼费力不能完全睁开,通常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手术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自身的眼睛比较小,通过双眼皮手术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做完双眼皮之后,如果护理不当很可能会导致睁眼费力的症状,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而且在做完修复手术之后,也可以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