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口渴,体重3个月瘦了近30斤

会员183749781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40岁,最近3个月开始,经常口渴大量饮水,体重掉了有26斤了,因为本人本身胖有220斤,所以没在意一直以为是自己控制饮食起了效果,减肥成功了。可近几天我一直观察吃的也不少,有点怕了,没有去医院做过检查,先咨询下,应该做哪方面的检查,根据初步症状怀疑哪方面疾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这种情况应警惕糖尿病的可能,主要表现为多饮多食多尿,体重减轻。多见于肥胖者或父母有糖尿病者。
指导建议:应该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空腹血糖,餐后血糖、尿糖以及糖化血红蛋白检查,明确诊断。确诊后根据情况选择口服药物或肌注胰岛素降糖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肺宁颗粒。
指导建议:多喝一些热水,发发汗有助于退烧,多注意观察一下体温,发烧38度5可以服用美林,检查一下血常规,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运动减肥体重不变看着瘦了可能是体脂率下降、体态变好等原因导致的。
1、体脂率下降:采用运动减肥后,由于坚持锻炼增加机体的基础代谢率,导致肌肉含量增加,体脂率下降,体重没有发生变化。
2、体态变化:运动减肥后,会改善含胸、驼背等不良体态,使人看起来更加挺拔,显得身体曲线较好,看上去更显瘦,但是体重没有变化。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与人体内分泌有着直接的关联,由于人体的代谢系统降低,所以很难让毒素和身体废弃物排出体内,这就是导致体重不减的原因所在。要注意结合饮食,避免代谢系统紊乱。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体重没变化却看起来瘦了多数是由于皮肤变紧致导致的,如果想减体重,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通过锻炼身体的方法进行减肥体重没有变变瘦了多数是由于皮肤变得紧致引起,如果想进行减肥,也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起到体重减轻的作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锻炼身体,合理调整饮食,避免吃过油腻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体重没有变化看起来瘦了不一定是真的瘦,可以采取抽脂手术的方式来减肥。如果体重没有变化,看起来瘦了,是由于视觉的问题,并不是真正的瘦下来了。如果想要快速的减肥,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抽脂手术,主要是在肥胖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利用特殊的器械将身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光子嫩肤术后肿了近三个月需要根据医生指导服用相关的药物进行恢复,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光子嫩肤术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原理,作用在皮肤的表面,直接分解皮下的色斑,还能够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还能够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改善内部出现的红血丝。术后肿胀三个月可能是感染的原因,要配合药物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