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干,一颗颗,吃益生菌有没用,每天都有

会员179557672 19岁 已回复
大便干,一颗颗,吃益生菌有没用,每天都有大便干,一颗颗,吃益生菌有没用,每天都有一点,老是打嗝,打不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胃肠道蠕动减慢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您需要多吃蔬菜水果。其次可以服用吗丁啉片和中成药麻仁滋脾丸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吃益生菌,有助于建立肠道内的正常菌群,如果不属于治疗疾病使用,一般服用1~3次就可以。使用的时候可以使用奶水调匀了,喂给小宝宝,也可以使用温水,但不要使用热水,以免影响肠道益生菌的活性。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都可以。益生菌一般需要一日三次服用,一般在餐后半小时到两小时之内,所以均早上和晚上均需要服用。益生菌一般是补充肠道内的正常菌群,防止因为肠道菌群紊乱出现的临床症状,如腹痛腹,腹泻,便秘,恶心,呕吐,纳差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益生菌可以和感冒药一起服用的。一般感冒药主要是指一些复方制剂,其中含有中药和西药的成分。一般这些药物和益生菌在一起,并没有发生一些禁忌的配伍反应。益生菌主要是平衡肠道内的菌群,对于发生的便秘、腹泻、肠道功能紊乱都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益生菌下是不会出现过敏的,本来就是肠道的菌群所提炼的,要是有些厂家加入糖,有些孩子对于糖的成分过敏,或者乳糖不耐受造成的过敏。出现过敏的情况去医院进行检查,确认是什么成分的过敏。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益生菌对人体的消化有一定的好处,可以食用,但是不能长时间给宝宝食用益生菌,也可以在食物中加入益生菌。
宝宝的消化系统正在发育,调节能力也会越来越强,长期使用益生菌很有可能会上瘾,从而影响身体的发展。消化不良宝宝在服用益生菌后可以停药。
对于消化功能失调,不能依赖于益生菌,日常生活中要多带宝宝锻炼,增强抵抗力,饮食要合理,不要养成偏食的不良习惯,还要多喝水。益生菌不能长时间食用,如果宝宝出现了便秘、腹泻等情况,可以适当的服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益生菌可以治疗腹泻,因为肠道缺乏有益菌,可以通过及时补充来治疗。不要吃生冷食,要及时进行常规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制定合理的处理措施。儿童可能会因胃肠功能障碍而腹泻,这与感冒和风或细菌感染有关。需要进一步检查以确定具体情况。此时注意饮食的合理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