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想知道我皮肤无缘无故红了两块是怎么回事

会员183716476 23岁 4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大腿和大腿内侧有两处突然像淤青一样,不疼也不痒。比较大的那一处上一个礼拜发现,现在开始有点退色,但褪色之后皮肤和其他地方有点不一样,没那么平滑。今天又发现另外有一处小的。

求问这是什么大问题吗?担心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依你据的描述及图片看综合分析;考虑可能与皮肤纤维断裂或是皮下出血点有关。如果其他部位没有.也没有不适症状,一般没有问题的。
指导建议:因图片无法分辨,因不能面视, 你应去公立医院检查、医生根据你的症状及体征,辅助临床化验检查;如血,尿,便化验等,检查排除有无其他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缘无故脚肿的原因通常是由于坐骨神经痛或者是骨质增生等问题造成的。
首先,久坐不动导致静脉回流受阻,会出现足部浮肿。其次,长时间站立并且不活动双脚。最后,慢性肾炎患者也会出现水肿,一般会伴随尿蛋白增高或颜面水肿,同时会有血压升高或蛋白尿。脚肿后可通过脚尖向上重复抬起,可改善脚面血液循环;睡前适当抬高脚,使血液回流,促进脚部血液循环两种方法进行缓解。
以上方法如症状未得到缓解,可前往医院进一步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皮肤痒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情况,病因也很多,过敏会引起皮肤瘙痒,吃海鲜也会引起瘙痒。还有,最近天天洗澡是不更换沐浴露了。在意识上也多注意一下,要清淡饮食,多喝水,避免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呕吐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按照病因可以分为反射性呕吐和中枢性呕吐两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反射性呕吐是由急性胃肠炎、消化性溃疡、功能性消化不良、急性肠梗阻、急性肝炎、肝硬化等消化性疾病引起的。颅内感染、脑血管疾病、颅内损伤等疾病都会导致中枢性呕吐。近期有恶心、乏力的症状,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如果出现以上症状,需要及时就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无缘无故呕吐可能是消化不良、急性胃肠炎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突然出现无症状的呕吐,需要考虑是因为消化不良,可以服用醒脾开胃颗粒,同时还可以服用参灵白术散等。也有一些是因为食用了一些生冷和刺激性的东西会刺激到肠胃,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注意清淡,多食用一些温热的东西。另外,还需要考虑是因为急性胃肠炎。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吃太多的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无缘无故身上痒可能是皮肤干燥、荨麻疹、疥疮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无缘无故身上痒,可以用润体乳涂抹全身,每周1-2次,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如果不单单是瘙痒,还出现线条状红斑,这是荨麻疹的症状,可以服用氯雷他定或西替利嗪。如果瘙痒不是季节性的,在腋下、腰部等软组织处出现小疙瘩,这可能是疥疮,可以用硫磺皂清洗身体,涂抹硫磺膏。疥疮是有传染性的,所以要把病人的被褥和别人的隔离开来,避免发生交叉感染,贴身衣物要用热水烫洗,阳光暴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