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了6个来立信药水,还能继续打下去吗?

会员183705162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本人23岁,男,于2019年7月26日在华慈医院做了脚部激光冷冻,现在还没完全好,8月14日在贵院连续打了6个来立信药水,伤口见好,但感觉伤口周围还有疼痛感,脚部不敢用力,请问下还能挂盐水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和伤口感染是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还是需要使用抗生素药物来进行治疗的,配合局部外用的药物进行涂抹,都是有效益改善情况和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肌肉拉伤不能继续锻炼。
如果患者出现了肌肉受伤,就不能再进行运动了,因为一旦出现了肌肉损伤,就会出现局部的流血、红肿、痛苦等症状。长期运动会加剧肌肉劳损的临床表现,影响康复,因此要注意多注意休息,避免对身体的刺激。不要做任何的推拿,要在受伤后48个小时内进行局部的热敷。如果出现严重的症状,可以口服抗炎止痛的药物,尼美舒利胶囊是比较常见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乳房炎是否可以继续哺乳,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来决定。
乳腺炎的早期表现为乳房红肿、胀痛等,这时的炎症仅限于乳房组织,乳汁中没有病菌,不会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同时还可以通过吸吮使乳房排空,从而减轻、防止乳腺炎的蔓延,有利于乳腺炎的蔓延,在疾病早期可以进行母乳喂养。当乳房发炎已化脓时,应停止哺乳,出现发热症状或用药物治疗时,应停止哺乳。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来说,怀孕了不能继续哺乳。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了如果继续哺乳,胎儿吸吮乳房,容易引起宫缩,出现流产。并且怀孕后乳汁分泌会逐渐的减少,乳汁的营养成分也会逐渐的下降,从而不能够满足宝宝的营养需要,因此,怀孕了通常不能继续哺乳。建议适当给宝宝喂养奶粉,米糊等食物。怀孕期间应当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定期到医院进行产前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是打的什么疫苗?新冠疫苗吗?之前只打了一针,也就是说没有全程接种完。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可以去打疫苗的,继续接种完加强针,建议到社区医院咨询接种时间。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跑步肌肉疼痛如程度较轻,经过拉伸训练后可以继续进行跑步锻炼;如疼痛症状较重,影响病人正常行走,则需要休息数日,待疼痛症状明显缓解后再进行跑步锻炼。
正常情况下,随着运动频率和强度慢慢增加,肌肉恢复时间也会越来越快。运动前后一定要记得拉伸,能够有效缓解肌肉酸痛,还可以有效的减少受伤的可能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打了瘦脸针通常还能抽脂,但最好等到注射瘦脸针恢复之后才能去做抽脂。瘦脸针在注射之后不能马上做抽脂会引起不良的表现,也会对面部产生二次伤害,等到瘦脸针注射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到医院复查,如果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或者是瘦脸针注射后已经没有了红肿和疼痛等不良表现,可以去做抽脂手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