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输卵管造影后浑身不舒服

会员183702244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8月18号上午做的输卵管造影,一个小时后肚子疼,一直到19号上午,胃胀一直有,今天早上吃过早饭一个小时后背又疼,像是被东西压住那样疼,疼的好难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考虑主要还是由于刺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配合热敷腹部,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慢慢改善的,多注意观察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输卵管造影后要过两天才能上班,通过女性的子宫颈。将相应的造影剂打入宫腔内。以此地了解宫腔大小形态。输卵管的通畅情况。他的造影剂对人是没有任何危害的。极个别的人会出现相应的过敏反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输卵管造影以后,如果没有流血的话,一周以后就可以同房。做造影当月同房时,一定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在造影后的当月怀孕,由于受射线的影响,可能会引起起胎儿的发育异常或者是流产,如果双侧输卵管都非常通畅,一个月以后就可以备孕了。如果造影以后出现盆腔炎的情况,要治疗以后再怀孕,以免发生宫外孕。输卵管造影是有创检查。做完输卵管造影以后,一般会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如果有流血情况,是不能同房的,以免引起感染。建议观察身体的流血情况,遵医嘱服药或同房,平时多吃清淡食物,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少吃热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并注意补充水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完输卵管造影之后,一次正常月经即可同房,可以做备孕准备,输卵管造影之后需要禁止性生活,因为过早的性生活容易引起盆腔感染的发生。平时需要禁止盆浴,如果洗澡要洗淋浴,同时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输卵管造影后可能会粘连,具体分析如下:
子宫输卵管碘油造影是一种检查和治疗子宫畸形、是否有宫腔粘连、输卵管通畅的一种检查和治疗手段,主要是利用宫腔造影管扩张子宫,将造影剂送入输卵管,然后做X光检查,了解子宫和输卵管的状况。首先是无菌的,第二种是造影剂,在术后1-2天内就能完全吸收,而且还能治疗子宫和输卵管的轻度粘堵,不会出现粘连。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做输卵管造影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受损伤,出现少量的出血是正常现象的,当然不出血也是一种正常现象,患者不要过于的紧张。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绿色新鲜的蔬菜,少吃辛辣的食物,保证良好的睡眠,多参与户外运动,增强体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输卵管造影就是指通过一根导管,进入宫颈打造影剂,根据造影剂在输卵管及盆腔内的显影情况来了解输卵管是否通畅,阻塞部位及宫腔形态的一种检查方法。
通常情况下,输卵管造影有被称之为输卵管照像,就是使用输卵管造影来判断患者是否需要进行腹腔镜或者需要进行辅助生殖治疗,建议患者在需要进行相关手术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