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炎有时候黑便有时候一天也不想上大胃胀

会员183692058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超声检查是浅表性胃炎吃药感觉不管用以前晕车但是过一会就缓解了现在坐了车就感觉就会特别想吐不吐出来不舒服一样有时候会有黑便有时候一天都不想上大号感觉消化特别不好喉咙有点涌的感觉并不疼胃胀打嗝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是浅表性胃炎,胃胀打嗝,胃胀气,是肠胃不好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和你平时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一定要多运动,运动可以加速肠胃的蠕动,对消化是很有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发黑是临床比较常见的症状。可能与饮食或者口服药物有关,引起大便颜色变黑,比如进食铁剂、右旋糖酐铁还有铋剂,如复方铝酸铋颗粒、果胶铋等。还有进食动物的肝脏以及动物血,也可引起大便颜色发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炎可能引起黑便。
有黑便的胃炎患者要考虑消化道出血的可能,出血量不多,上消化道出血的可能性更大。可以去医院治疗,做大便常规,大便隐血试验,电子胃镜检查,胃黏膜病理检查,明确疾病诊断,也排除胃肿瘤性疾病。通过胃镜检查,可以观察消化道出血的部位和出血量,根据检查结果合理使用止血药和保护胃肠黏膜的药物。如果患者持续黑便,并有体重减轻等恶病质,应考虑胃癌的可能。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胃炎,饮食不当消化不良导致。
指导建议:注意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炸烧烤,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奥美拉唑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通常来说,胎动有时候频繁有时候安静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情况下,妊娠4个月左右就能感受到胎动,胎动是很轻微的,随着胎儿的逐渐长大,胎动也会越来越明显。胎儿在子宫内有自己的睡眠周期,出现胎动频率高,有时会觉得胎儿很安静。胎动的频率为一小时3-5次,每12个小时的胎动次数应该大于30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胸口有时候会疼一下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胃受凉、吃东西会引起胃蠕动加快、胃痉挛等症状,从而引起上腹部、剑突下的疼痛。这种症状通常会持续很短,可以自己缓解,也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来缓解。也有可能是由于慢性胃炎、胃溃疡所致,会导致上腹部隐痛、胀痛、反酸、嗳气、打嗝等。如果确诊为慢性胃炎、胃溃疡,可以服用雷贝拉唑,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有时候头晕一下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有时候头晕一下,常见的是良性部位性眩晕,也就是所谓的“耳石症”,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早上醒来或者在翻转的过程中,因为头的位置发生了改变,导致的耳石接触到了半规管壁而引起的短暂的、发作性的晕厥,这种情况一般不会超过一分钟,会反复发作。有时候头晕一下也可能是前庭的阵发性眩晕引起的,一天会出现几十次甚至上百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