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被猫抓吃冰淇淋,喝王老吉可以吗?

会员183658224 1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被猫抓时间8月6号。我想问可以吃王老吉和冰淇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是可以的,但是这种情况下需要绝对禁止饮酒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同时按照接种程序定期接种狂犬疫苗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孕晚期的孕妇不建议食用冰激凌。
由于冰激凌的温度较低,在食用后可能会导致肠胃道的不适,严重者可能会导致腹泻的症状。也有可能会刺激到子宫从而引起宫缩反应,导致先兆性早产的迹象,所以在怀孕晚期的女性最好不吃冰激凌或者是少吃冰激凌。还有生冷刺激辛辣的食物也要尽量少食用,避免引起孕妇身体的不适,可以适当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不宜吃冰淇淋这种食物。
在怀孕初期,有些孕妇由于骨盆内出血而出现腹泻,食用冰淇淋会导致腹泻。腹泻会影响到子宫,也会导致流产。而且,食用冰淇淋也会加重早孕反应。孕妇中后期食用冰淇淋会导致胃肠的反应,从而导致子宫收缩,导致早产、胎膜早破等问题。冰淇淋是一种甜品,所以怀孕期间不能食用,以免导致摄入过多的糖分,引起妊娠糖尿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在怀孕中期如果肠胃好,没有肠胃炎的情况下,可以适量的吃冰淇淋。具体分析如下:
在怀孕中期,如果肠胃健康,没有肠胃病,可以适当的吃冰激凌。不过千万别多食用含有防腐剂的冰激凌,因为它含有大量的糖分,很容易引起肠道不适,引起拉肚子。妊娠中期和晚期多食用甜点会导致糖尿病,从而导致胎儿的发育受到一定的限制。孕期要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果,孕期要多加些钙质,可以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咳嗽不可以吃冰淇淋。冰淇淋属于过于寒凉的食物,在咳嗽的时候如果吃冰激凌很容易刺激到咽喉部位,导致气管出现收缩的现象,因此会导致咳嗽,越来越严重,也会引起咽炎或者淋巴结肿大。因此在饮食上一定要做好调整,也不可以抽烟。结合自身的病情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改善,如果出现了变异性咳嗽,也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结合胸片检查或者血常规检查的方式查看,引起的原因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头孢类的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经期不可以吃冰淇淋。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冰淇淋属于凉性饮品,经期不可以吃冰淇淋,很容易引起月经增多,腹痛,或妇科炎症,病情月经期除了不能吃冰淇淋,还不能吃雪糕、凉的饮料、寒凉的水果,而且不能吃太硬的,不容易消化的食物,患者需要注意腹部足部保暖,尤其如果有痛经,更加需要注意饮食。
建议在月经期多喝温开水,多吃高能量、高蛋白质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晚上吃冰淇淋会引发肠胃疾病。
冰激凌的温度一般在0℃左右,但是人类的正常体温在37℃,悬殊的温差使冰激凌对人体的产生很大刺激,继而使消化液的分泌减少导致消化不良。如果一天内食用冰激凌过多还有可能引起胃肠疾病。
建议晚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