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爸爸今年86岁

会员183607316 8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爸爸今年86岁,有小脑萎缩,住院半个月,出院两天又不吃饭了,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脑萎缩后遗症尚未完全恢复。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休息,少吃多餐清白的消化饮食,如果没有出现恶心呕吐不是症状,这个没什么大碍,平时还是需要服用营养脑细胞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一直不能吃饭的话,可以打点滴营养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腰椎管狭窄,腿疼不能走路考虑是压迫了神经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脊柱外科门诊,必要时住院手术治疗,一般去骨科脊柱外科,就可以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尿毒症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肾小球大量破坏,体内代谢废物不能排出体外,导致毒素蓄积,引起心脏,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等多种器官的功能异常,这对身体的多个脏器都有影响非常大,需要及时采用血液透析或肾脏移植的方法治疗,至于不透析存活多久,这很难准确预测,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这个应该跟手术关系不是很大,还是跟手术以后可能没有做好各方面的护理,例如长时间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高,长时间玩电脑玩手机都会影响到颈椎。
指导建议:平时要经常活动颈部按摩,颈部促进活血化瘀,避免枕头过高,不要长时间的低头玩手机看电脑,平时可以服用颈复康颗粒,可以戴颈套,都是有助于改善。发作的情况下配合中医理疗,例如针灸推拿。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检查结果,可确诊食道癌、萎缩性胃炎,可进一步取胃粘膜做病理检查、免疫组化检查,同时做胸部、腹部强化CT检查。确诊其他部位有没有出现转移。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级医院肿瘤科就诊,必要时及早手术治疗,结合放化疗及免疫药物治疗,还可做基因检测,应用对应的靶向药物治疗。减轻心理压力,放松心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生冷的饮食。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父亲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
指导建议:第一,有可能存在着一定程度的心功能减退。针对这种情况,需要看看心内科医生进行诊治。第二,也有可能存在着一定程度的心理因素。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透析的病人出现了咳嗽,考虑合并有细菌性或者病毒性的上呼吸道感染,如果咳嗽非常的严重,建议完善血常规和胸片的检查来明确双肺的情况。然后根据血常规的结果,如果有细菌性的感染,可以对症的选用抗生素来进行治疗。另外透析病人需要在透析的前后应用一些止咳化痰的药物,比如肺力咳或者止咳糖浆等,如果是干咳症状非常的严重,可以加用一些抗过敏的止咳药物。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