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口腔疼痛,,

会员18360531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口腔损坏,吃东西不敢使劲。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不是很清楚的照片你的情况可能是舌部溃疡或炎症引起的疼痛。
指导建议:建议你忌食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可以用复方氯己定含漱液或康复新液漱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口腔癌晚期癌症患者出现疼痛比较严重,患者可以采取止痛药物口服或者是外敷,都会有比较不错的作用,一般此时的患者大多体质虚弱,不能耐受放化疗,可以服用中草药根据病情的不断变化辨证论治,会有活血化瘀,软坚散结,扶正祛邪,改善脑部供血,缓解疼痛的作用,患者一定要及时的治疗才可以,可以到专业的中医院抓药治疗和控制,会有比较好的作用,同时还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情,不可以过度的忧虑,患者也不可以总是太急躁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口腔溃疡发作之后,口腔黏膜受到破坏,易刺激口腔及面部神经,使患者在黏膜红肿、糜烂等症状出现的同时可伴有疼痛、肿胀感。想要缓解口腔溃疡疼痛感,可通过药物及生活护理加以改善。
口腔患者可在症状发作后选择局部药物治疗,患者可选用意可贴醋酸地塞米松口腔贴片,醋酸地塞米松作为激素药,有着较强的抗炎抑菌、抗过敏、免疫抑制作用,药片稳固贴在黏膜上,通常2-3小时逐渐溶解完,能够帮助患者抑制溃疡炎症,减轻疼痛感,不影响正常的喝水、吃饭、说话,可在体内安全代谢。当疼痛较严重时,还可以配合复方氯已定含漱液、维生素C片等药物治疗,都能够起到不错的缓解效果。

张耀国主任医师五官科江苏省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龋病、多生牙、智齿阻生、马牙、乳牙滞留、乳牙早失等疾病诊治,以及口腔综合治疗(拔牙、补牙)等。

口腔左边内壁疼痛首先考虑是由于智齿冠周炎而导致的,由于颌骨的退化和牙齿退化不成比例,往往导致第三磨牙萌出位置不足而出现阻生,阻生的牙齿刺激周围的牙周组织产生炎症成为智齿冠周炎。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拍摄曲面断层明确诊断,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定期的检查牙齿。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是的,发生于口腔黏膜的溃疡性损伤病症,多见于唇内侧、舌头、舌腹、颊黏膜、前庭沟、软腭等部位,这些部位的黏膜缺乏角质化层或角化较差。舌头溃疡指发生于舌头、舌腹部位的口腔溃疡。口腔溃疡发作时疼痛剧烈,局部灼痛明显。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