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中药治辽睡眠,饮食上都需要注意什么呢?

会员183572405 6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妈妈今年60岁了,晚上老是睡不着,睡着还比较容易醒,让我法国的朋友问医生,医生建议用RSHWHO快眠,吃了大概3个月,入睡效果很好,睡眠比以前好了很多,作为子女真的很高兴,我想问问平时在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好吧。没有其他的信息了。你提到的这个是关于睡眠方面的信息。是这样的。饮食方面以清淡的饮食为主的。
指导建议:再有就是睡前不要进食什么不好消化的食物。其他的就是放松心情,加强运动,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饮食上需要保持清淡,尽量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患有肺炎时,可能会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食欲可能会受到影响,肠胃功能可能会下降,这段时间饮食上需要保持清淡,尽量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稀饭、面条等,有利于病人对食物的吸收。胃口合适时,可以适当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有利于提高身体免疫能力,促进疾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具有保护肝功能的作用,能增加机体的抵抗力,并能促进肝细胞的再生恢复,维持血浆蛋白水平,防止腹水、水肿、贫血的产生,但是过高摄入蛋白质易助热灼肝,或积蓄生湿,反而损伤肝脾,故肝硬化病人不能始终食用高蛋白食品。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植发后的饮食需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植发的价格大概会在2万元到10万元左右。做完植发手术以后,尽量以富含维生素以及蛋白质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毛囊细胞的成活率。做植发手术时,如果所处地区消费水平偏高,需要的费用可能会达到10万元左右,如果所处地区的消费水平较低,需要的费用大概会在2万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1型糖尿病和饮食应注意以下方面:
1.少吃鸡蛋。医学研究表明,蛋白质可以影响肾脏血流动力学的变化,摄入高蛋白可以降低肾功能。1型糖尿病患者建议每天摄入10%~20%的蛋白质。
2.限制胆固醇的摄入。动物脂肪和内脏胆固醇高,一般要少吃。
3.均衡的饮食。事实上,1型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任何东西。关键是吃什么,吃多少。单一食品不能满足人体多种营养素的需求,必须通过多种食物均衡饮食。均衡饮食的原则:杂粮配面粉饭,肉和蔬菜配,不挑食,不挑食。好吧,不要吃得太多,坏的不要吃得太少。
4.用植物油烹饪,不要使用动物油。植物油主要有红花油、玉米油、大豆油、葵花籽油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饮食方面,尽量选择一些流质或者半流质比较容易下咽的食物,尽量避免吃一些油腻的,容易刺激引起呕吐的,可以吃一些鸡汤,蛋汤,面条,米粥,稀饭等,也可以帮助消化。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点痣后饮食要保证局部干净卫生,还要做好防晒工作,也要合理饮食,还要禁止与水源接触。点痣后局部的皮肤会出现轻微的破损,如果护理以及防晒措施不好,可能会引起脸部感染,加重皮肤肿胀以及黑色素沉淀等情况。术后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对伤口带来伤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