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有时觉得有点重

会员183599613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晕,有时觉得有点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们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脑供血不足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服用丹参片配合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平时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是觉得头晕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经常感到头晕的症状主要是老人出现了眩晕症状,比如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三高等。
2.第二,如果是因为中暑或是着凉而导致的,通常是因为气温过高,气温过高,温差大,所以平时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3.第三,怀孕妇女眩晕是很常见的,一般是孕激素作用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时候头晕是很常见的,因为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长时间睡眠不好,饮食不良,营养不良,情绪激动,暴躁,情绪不稳定等。
第一种是颈椎病,颈1~颈3处会出现头晕症状。
第二种是前庭性的头晕,会出现中耳炎、迷路炎、美尼尔氏综合征、良性位置性头晕等症状。
第三,中老年人会出现头晕症状,有些人会因为脑供血不足而出现短暂的脑缺血发作,最常见的是后循环缺血,需要定期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有时头晕想吐可能是低血糖、后循环缺血、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低血糖:有时头晕想吐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当患者血糖低,脑细胞需要能量的供应,而脑细胞又没有储备的糖,容易导致头晕欲吐的症状。
2.后循环缺血:如果患者存在后循环缺血的情况,就会导致有时头晕想吐。
3.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如果患者存在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情况,在过度劳累后,脑部未得到充分的休息可能会造成头晕欲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小孩有时头晕,可能是疾病、营养不良等因素引起的。
小孩如果患有肿瘤、脑积水等脑部疾病,容易导致小孩有时头晕。如果慢性鼻炎、鼻窦炎、脾胃失调等疾病,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时,也会导致小孩有时头晕。此外,长期挑食、偏食等因素,容易导致营养不良,造成贫血,出现小孩有时头晕,在起立等动作是,头晕的症状会更加明显。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注意及时喝点糖水,进食食品就可以改善,减肥不能禁食,而应该是调整饮食结构。脂肪类食品可以避免食用,碳水化合物类食品则不能禁食,而应该控制在每天不超过300克,用于满足机体维持基础代谢以及运动的消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喝完酒头晕必须要多饮水,可以促进把酒精和代谢产物尽快的通过尿液排出体外,对于改善头晕,也要进行适当的休息,适当的去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服用些维生素B1,维生素B12进行对症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