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部有瘤,头晕体乏

会员183594607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晕乏力,原来做过胃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
指导建议:不要暴饮暴食,避免过激过饱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炸烧烤,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配合胃蛋白酶可以进行治疗,这种情况还是需要注意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癌不会头晕,胃癌症状为上腹部疼痛,多数餐后加重,伴有纳差、厌食、乏力,偶尔可以出现体重减轻的情况。可以出现消化功能不良,甚至恶心、呕吐。还会伴有出血的情况,表现为呕血或者黑便,继而会出现贫血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儿童垂体瘤可能会头晕。
儿童垂体瘤同成年人垂体瘤发生的部位相比,小儿垂体瘤半数左右发生在小脑和脑干,儿童有可能会有眩晕的表现,比如垂体瘤。垂体瘤除了会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颈僵直等症状。呕吐的时间和饮食没有关系,而是间歇性的、反复的,有时会被误诊为胃肠疾病,因此,父母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垂体瘤一般不会引起头晕。
垂体瘤是一种占位作用,当鞍中的压力升高时,会引起鞍底的硬膜受到肿瘤的刺激,从而导致头疼,这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现象。有些患者是在体检时出现眩晕,发现CT上看到了垂体占位,也就是所谓的垂体瘤。其实这种情况并不是由垂体腺瘤引起的,而是由许多脑部血液供应不足等因素引起的。垂体腺瘤最常见的表现就是出现头痛、视野缺损和视野减退。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胃部不适会引起头晕不适的症状。但是因为胃不舒服,消化功能减退,胃肠蠕动减慢,食欲不振,长时间不进食或进食少,也会由于低血糖导致头晕。胃不舒服,胃痛的时候引起迷走神经过度兴奋,可能会由于血管收缩导致脑供血不足,从而引起缺氧,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垂体瘤引起头晕吃西比灵没有用,肿瘤引起内压升高和垂体压升高,大多数都会头痛,主要在前额和后眼眶,在不同程度的重力下会有间歇性发作,肿瘤可出血,引起坏死,引起严重头痛和不同程度的视力损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总感觉头晕有隐隐做痛的情况,是天气寒冷引起血管收缩引起的,也有可能睡眠不好或者血压升高,慢性贫血也会头晕,颈椎病也能引起头晕头疼。要去医院详细查明原因。同时要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口服镇静安神类和营养神经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