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面颊下颌淋巴结肿大,右侧同样有一些

会员122750599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血常规,血脂肪酶淀粉酶,血沉都是正常的,但是左边面颊下颌淋巴结肿大右边也有一些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左边面颊下颌淋巴结肿大, 是由于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引起的可能性大,可以遵医嘱使用对病原菌敏感的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头孢拉定胶囊以及蒲地蓝消炎片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淋巴结肿大考虑跟感染、受凉、不良的饮食习惯有关系,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引起淋巴结肿大,需要及时治疗才行的可以使用抗感染、清热解毒、解热镇痛这些药物治疗,多喝水,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劳累、受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看普外科、都是因为口腔内,如牙齿或牙龈发炎、咽炎、鼻炎、中耳炎等炎症所引起。如果淋巴结肿大合并疼痛,这只需要针对发生感染的部位进行治疗。一般一个星期左右症状就会明显缓解,淋巴结的肿大也会逐渐减轻。如果淋巴结肿大合并任何的症状,需要进一步排除是否有其他部位的淋巴结肿大。如果也有,需要做淋巴结的穿刺活检,进一步来确诊淋巴结肿大的性质。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下颌淋巴结肿大10几年了能治疗好,颈部淋巴结炎如果已经可以确定是良性的,就不要手术治疗了,因为淋巴结炎没有疼痛的情况下对人的身体几乎没有影响。可以口服消炎药物,如果没有效果,只要不是持续增大,观察就可以了。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这种病症是多种原因导致的。比如急性或者慢性淋巴结炎,多因头面耳鼻咽喉口腔牙齿牙龈有炎症病灶所致,绝大多数颈部淋巴结肿大和恶性淋巴瘤、癌转移性淋巴结肿大、颈部淋巴结核、血液病或者某些病毒感染等也会导致淋巴结肿大。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右侧的腋下淋巴结肿大是由于炎症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恶性肿瘤的可能性。可以先使用抗炎类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到医院把肿大的淋巴结完整切除,做病理检查,如果确定是肿瘤的,可以及时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考虑是局部细菌感染导致的下颌淋巴结肿大,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水,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生素治疗。在智齿生长期间,可能会导致反复的智齿冠周炎,建议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饭后用温盐水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