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性亚健康的症状主要有哪些?缺乏哪些营养素?

会员178208348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性亚健康的症状主要有哪些?缺乏哪些营养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一般情况下会出现体质乏力的情况,而且伴有腰酸背痛都是属于亚健康状态的。
指导建议:出现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多注意休息,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都是可以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亚健康症状有浑身无力,容易疲倦、头脑不清爽,面部疼痛,眼睛疲劳,鼻塞眩晕、耳鸣、咽喉异物感、睡眠不良,心懦气短,手足麻木感、胸闷不适,颈肩僵硬,心烦意乱等,要保证合理的膳食和均衡的营养。注意补充维生素C、B族和铁等,调整心理状态并保持积极、乐观,及时调整生活规律,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睡眠;增加户外体育锻炼活动,每天保证一定运动量。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一般情况下会出现体质乏力的情况,而且伴有腰酸背痛都是属于亚健康状态的。
指导建议:出现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多注意休息,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都是可以改善的。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介绍,如果经过各项检查,指标均正常,但是感觉疲劳不适,可以认为是亚健康状态。
意见建议:建议改善生活行为,如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睡眠充足,适当锻炼,合理饮食,不过饥过饱,戒烟限酒等。

洪敏医师内科秦皇岛海港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9521
擅长:糖尿病,心律失常,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的年龄,亚健康的主要表现是,经常乏力,失眠,腰酸,白天瞌睡,工作效率低下等

王朔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7617
擅长:慢性结肠炎,Barrett食管,贲门失弛缓症,肠道菌群失调症,肠易激综合征,胆汁淤积性黄疽,大肠息肉,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大肠类癌

指导意见:你好,亚健康可以表现为乏力,周身不适,失眠,易感冒等,可以引起虚胖,可以适当运动,多吃水果蔬菜,喝奶,增强体质。

陈晓主治医师内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82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旁腺危象,甲状腺结节,生长激素缺乏性侏儒症,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指导意见:平时主要补充蛋白质,注意均衡 饮食补充各种维生素的,多喝水,多吃水果,不吃生冷、坚硬及变质的食物,禁辛辣刺激性强的调味品,不要熬夜,适当的运动以增强体质。

张森主治医师其他开封市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1349
擅长:成人肿瘤外科,胸外科,乳腺肿瘤外科,妇瘤科,头颈肿瘤外科,小儿普外科,小儿泌尿外科,小儿骨外科,新生儿外科,小儿眼科,五官科手术的临床麻醉和术后镇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