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流鼻涕,鼻塞,喉咙很痛,人很晕

会员183567031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流鼻涕,鼻塞,喉咙很痛,人很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感冒导致的情况,同时注意个人体温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可以服用治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配合金银花颗粒或者板蓝根进行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头晕、鼻塞、流鼻涕、常常是风寒性感冒比较常见的症状,是由于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没有及时的增添衣物导致的风寒感冒。要注意保暖,不要频繁的脱穿衣服,吃一些感冒药就可以有所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感冒引起的,注意多喝水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康泰克,罗红霉素和清开灵颗粒。发病期间注意休息,多饮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保持生活规律

杜翻五官科忻州市原平市口腔专科门诊已帮助用户:1132
擅长:五官科,尤其擅长鼻炎等疾病

指导意见:看了你的描述,估计还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建议注意休息,多饮水,清淡饮食,对症治疗。

鲍巧云护士五官科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9
擅长:急性牙髓炎,舌疮,慢性牙龈炎,牙菌斑,龈下牙石,口腔粘膜病,牙齿感觉过敏症,牙外伤,口腔单纯性疱疹,牙齿修复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晕,鼻塞,流鼻涕,喉咙痛,有黄色痰,胸闷气短,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可服白加黑和阿奇霉素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饮食清淡无刺激,少量多餐,定时定量,注意胃肠保暖。生活规律,按时作息,避免情绪紧张焦虑,保持好的心态。

张晓梅主治医师内科宝鸡公路管理局卫生所已帮助用户:3766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消化内科等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以服用感冒颗粒和克咳胶囊治疗,多喝水,清淡饮食,不吃辛辣生冷刺激食物,注意休息。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指导意见:你好,您所说的这些不舒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感冒引起的,可引起鼻塞,流鼻涕,伴有咽喉疼痛。建议可以口服感冒清热颗粒,利咽解毒冲剂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促进恢复。

高宇主治医师五官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927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外耳道疖肿,突发性聋,咽喉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