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7.2做了个卵巢畸胎瘤手术,确诊

会员183482671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我7.2做了个卵巢畸胎瘤手术,确诊为良性畸胎瘤,3公分以下,术后现在一个半月了,月经还没来,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也是很正常的手术是一个创伤刺激,对你的内分泌是有影响的,月经受影响是正常的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再等等看看,如果持续两个月不来,应该考虑去医院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畸胎瘤的诊断主要依靠临床症状、体征以及实验室x光检查、超声诊断等。卵巢畸胎瘤好发于20-40岁的育龄女性,发病年龄越小,畸胎瘤恶性可能性越大,一般畸胎瘤患者查体可见光滑的囊实性肿瘤,活动性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畸胎瘤分为成熟型畸胎瘤和未成熟型畸胎瘤两种类型,分别采用不同的外科方法进行处理。
成熟型畸胎瘤多见于青年女性,一般应行手术切除;未成熟型畸胎瘤也是比较常见的,是恶性肿瘤,需要考虑到肿瘤的分级,以及外科治疗的范围。若从保存生殖能力的角度来看,应选择一侧辅助手术;在不需保留生殖能力的情况下,可以采用手术治疗,将患侧附件切除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巢畸胎瘤会引起呛咳、呼吸困难及颈静脉曲张、充血,便秘。
卵巢畸胎瘤的危害1、因为畸胎瘤是卵巢的异常组织增生,有可能发生破裂,造成感染,极容易恶变,这是卵巢畸胎瘤的危害之一。2、卵巢畸胎瘤的危害是畸胎瘤生长快,患者出现消瘦、贫血、瘤性发热等。3、畸胎瘤会造成便秘,腔和骶尾部隐型畸胎瘤多因便秘、排便体贴困难、尿潴留而就诊。畸胎瘤也可能压迫呼吸道,畸胎瘤常可压迫呼吸道而引起呛咳、呼吸困难及颈静脉怒张。畸胎瘤因为腹痛也会引起肠梗阻。
建议女性平常要定期的进行妇科检查,平时注意私密处的卫生清洁,选择纯棉材质的内裤,注意休息,多喝水。如果恶变时,做好手术切除。

熊英主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通过腹腔镜手术已经成为主流,腹腔镜手术术后恢复快、疼痛轻,和以前传统的开腹手术已经创伤小了很多。腹腔镜手术通常是在腹壁上切3-4个5mm或10mm的切口,现在也有单孔腹腔镜的技术,除了肚脐,腹壁上均不留伤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内有畸胎瘤的话会影响到卵巢的正常功能,如月经紊乱等,盆腔内有积液,影响女性正常排卵,很难怀孕,或者流产可能性大。所以一般卵巢畸胎瘤可以进行手术切除,良性肿瘤一旦切除复发的可能性很小,切除后月经恢复正常,排卵期正常。可进行超声检查,可以知道子宫内膜厚度是否恢复到月经来潮的厚度,盆腔内积液是否减少,如果有明显改善,再调理一段时间,就可恢复到正常排卵了,不久就可以怀孕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卵巢畸胎瘤手术多少钱在6000元-8000元左右。由于地域和医院的不同,收费标准各有差异。卵巢畸胎瘤术后基本没有后遗症,手术采用微创式的腹腔镜下手术,创伤小、恢复快,但费用相对较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