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浑身发热发凉导致疼痛眩晕一般属哪类症状

会员52849368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浑身发热时而发凉导致浑身疼痛眩晕体温计夹上显示体温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体温正常的话,这个有可能是体质虚弱阴虚火旺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做还是注意休息,多吃一些瘦肉,动物的肝脏主要还是饮食增加营养,建议服用阿胶补血口服液进行调理,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看看中医,也可以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导致的眩晕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颈椎病患者出现眩晕多是因为交感神经受到刺激后导致颈部动脉的痉挛所引起的。这种情况需要首先对患者的颈部活动进行限制,其次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治疗颈椎病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经过保守治疗达不到预期疗效,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椎退变间盘的射频热凝靶点手术治疗,可以有效缓解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血压高容易引起眩晕,但也不能排除颈椎病,脑动脉硬化或其他脑血管病所致。是血压高所致,可以先服用降压药看看效果,并配合改善循环药试试,或喝中药调理一下,如果不见好转,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常因为血管神经问题有关,可以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保暖避免风寒刺激,适当康复活动促进腿部循环,局部按摩理疗等物理治疗改善循环,必要时可以考虑当地正规综合性骨外科就诊检查明确。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考虑常因为血管神经问题有关,可以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保暖避免风寒刺激,适当康复活动促进腿部循环,局部按摩理疗等物理治疗改善循环,必要时可以考虑当地正规综合性骨外科就诊检查明确。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有可能是因为孩子发烧了。高热寒颤是指身体发冷,身体发冷,身体发冷,一阵性的寒颤。如果孩子的四肢血液循环血管比较稀疏,会出现血管收缩引起的寒意,如果体温升高,体温会升高,体温会有所降低,如果手脚发冷,可以用被子把孩子裹紧,同时注意身体的变化,如果体温超过一定范围,可以进行相应的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初期,随着雌孕激素分泌增多,孕妇的体温会有轻度升高,特别敏感的孕妇有时会感觉到浑身发热,多半是正常的。但这种体温升高很小,多半不会超过0.5℃,需要监测体温。如果体温明显升高要及时的就诊、排除感染等相关的异常情况。孕期发热感冒时会导致发烧,甚至肺炎、泌尿系感染,严重的盆腔炎也会引起发烧,都需要排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