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老师,脖子胀,凉,头憋屈,有时有眩晕感,一年

会员183538177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老师,脖子胀,凉,头憋屈,有时有眩晕感,一年多了,脑CT正常,多普乐正常,血常规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是由于颈椎压迫神经或者是眩晕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可以做一个,就是需要去医院神经内科做一个脑神经的检查来判断一下,及时的改善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眩晕症可以治好,当眩晕发病时有天旋地转的感觉,严重时,患者两眼紧闭,双手紧握床沿,唯恐从床上摔下来,且伴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面色苍白、出冷汗等。进行治疗时应以活血化瘀为主,居住环境也要安静,舒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前庭眩晕症属于外周性眩晕,是由于前庭感受器以及前庭神经颅外段病变所导致的眩晕。在发作时眩晕程度非常重,会自觉天旋地转,常伴有明显的恶心呕吐、面色苍白、全身出汗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确诊美尼尔氏症,容易导致反复发作的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
指导建议:301医院,以及同仁医院的耳鼻喉科都可以的,目前多采用调节自主神经功能、改善内耳微循环、解除迷路积水为主的药物治疗及手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眩晕是目眩和头晕的总称,以眼花、视物不清和昏暗发黑为眩;以视物旋转,或如天旋地转不能站立为晕,因两者常同时并见,故称眩晕。眩晕的症状主要就是头晕头昏天旋地转感,耳鸣耳聋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是有眩晕的话,如果是天旋地转的话,那么这个也有可能是眩晕症,如果并不是这个,是有这个旋转的话,只是晕,胸闷,眩晕,呕吐,那么也有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的,那么也可以做一个头部的核磁共振,看一下大脑的结构有没有问题?可以吃尼莫地平,也可以吃西比灵的药物治疗,另外看一下有没有耳石症?可以看一下耳朵
指导建议:有胸闷的话,建议还是做一个,冠脉照影看一下冠状动脉狭窄的情况,或者是做一个动态的心电图,看一下有没有心脏供血不足也可以应用消心痛?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颈源性眩晕可以吃点止晕的药物,同时可以对颈椎进行针灸治疗、推拿治疗和电频刺激治疗,对于改善颈源性的眩晕效果都是不错的。这是颈椎发生退行性,压迫神经和血管,出现眩晕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