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慌,头晕眼花,伴有颈椎不舒服

会员183497231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心慌,午睡的时候心跳加速有时心跳都能把自己震醒。半有颈椎不舒服,眼花,半有头痛,恶心。是颈椎的问题还是心脏的问题?求解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心脏疾病的。
指导建议:这个还是需要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一下,如果正常的话考虑是颈椎病,建议配合牵引进行治疗,配合颈复康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年女性出现头晕心慌,眼花无力,应该考虑是否因为体质比较弱,还有可能是经常低头劳累或者玩手机导致有些颈椎方面疾病,例如颈椎间盘突出或者颈椎骨质增生,压迫神经血管导致的。平时有空可以适当锻炼身体,或者做一下八段锦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压突然升高可能是由于生理性增高,也可能是病理性增高。生理性增高常常是由于情绪波动过大、剧烈运动、喝咖啡、浓茶、烈酒等导致的。血压突然增高是由于交感神经过度激活引起的,不必太在意,只要平时注意平复心态,减轻运动就能够恢复。但是如果是由于一些继发性的高血压、甲状腺功能亢进等引起的,那么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心慌性功能下降可能是低血糖、年龄增长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低血糖:由于体内的代谢需要,所以出现了头晕、眼花、心慌、四肢无力等情况。如果患者的血糖太低,就会使身体组织的细胞代谢变得缓慢或者是代谢停滞引发不适。
2.年龄增长:机体机能的骤减与年纪相关,会随著年纪的增加而降低,所以晕眼花四肢无力心慌性功能下降可能是年龄增长造成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运动,加强身体素质,保持营养平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出现头晕、眼花、心慌、四肢无力、饥饿感比较严重的症状,考虑是低血糖导致的。
血糖是人体新陈代谢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物质。如果血糖低的时候,会导致人体的组织细胞代谢减慢,或者是代谢停止,大脑没有充足的氧气与养分,患者就会出现脑部的缺血、缺氧,会表现为头晕的症状。
一般可以通过吃一些东西或者是饮料,一般可以明显的改善身体不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心脏疾病的。
指导建议:这个还是需要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一下,如果正常的话考虑是颈椎病,建议配合牵引进行治疗,配合颈复康颗粒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确诊患有颈椎病,根据你的症状,建议平常睡觉时枕头避免过高及过宽,避免长时间低头动作,可以去医院针灸科进行推拿按摩理疗等。

曹智君主治医师内科莒南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080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肺炎,肺脓肿,老年人肺炎,肺气肿